2022年1月家电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美的集团稳居榜首,清洁/舒适电器值得关注

icon 2022-01-25 16:04:43
icon 0

摘要:为研究中国家电行业上市企业股票市值,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推出《家用电器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月榜)》,以供参考。

  为研究中国家电行业上市企业股票市值,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推出《家用电器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月榜)》,以供参考。

  榜单解读:

  数据时间:2022年1月25日14:25分

  家电行业共有87家企业已在A股上市,总市值超1.9万亿元,87家企业包括27家家用电器综合服务企业、17家电器配件企业、8家舒适电器企业、7家照明电器企业、6家厨房电器企业、5家小家电企业、4家清洁电器企业、4家健康电器企业、3家生活电器企业、3家娱乐电器企业和1家智能电器企业以及2家停牌企业。(本榜单未包含照明电器企业及停牌企业)

  24家企业总市值高于100亿元,其中美的集团、海尔智家、格力电器企业总市值高于2000亿元(美的集团总市值高于5000亿元)。

  市值排名前10的企业中,有两家清洁电器,有两家舒适电器,也是近年来行业增长较快的家电品类,值得持续关注。

(点击看大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排行 | 15大家电品类2021年销售额等数据出炉 客单值提升成新生品类制胜关键安得直播间携手新浪家居少数湃 1月20日共话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请回答,2021!50+家居品牌给出了他们的年度关键词——家电行业2021年度热词排行榜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半数企业完成度不足60%(2022年1月4日数据)家电一线⑲|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再升级 用三把钥匙打开未来家的大门MULTIPURE美而浦胥俊明:不一般的净水器 从一杯咖啡喝出健康好水IQAir韩晶晶:未来,高性能空气净化器也能成为艺术品。知味自在生活,《超级面对面》收官篇10月27日我们智能电器生活馆见!精致,从品味“纯净”开始!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寻找一杯最健康的水“潮”前探物!设计师×媒体主编再聚红星美凯龙,解锁不一样的潮流家具!道破新中产内卷真相!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滚滚”来袭为敦煌石窟设计的640个日夜:M+炳灵秘境公益改建全纪录【玉兰】阖家幸福,欢聚时光|大平层的年味,安排!【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感恩同行 | 米兰集团董事长孙利权先生新年致辞寄语新春| 老板电器何亚东: 深耕数字化烹饪,用科技激发每个人的烹饪创造力寄语新春| 德国菲斯曼安伟杰:将继续推动能源转型,为实现完全零排放不懈努力!寄语新春| 王芳:共同努力,在低碳节能等各个方面开展新的发展之路!寄语新春| 红星美凯龙许晶:坚持高端电器为第一战略品类,升级优化全链路服务体系寄语新春| 美而浦净水器胥俊明:秉持“喝水就喝直饮矿泉水”的理念寄语新春| 喜德瑞谢新天:致力打造品质与环保兼具的近零碳智慧热舒适【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人人都想找回的年味儿,原来可以这样做!寄语新春|郭辰嫘:“碳”路未来,“风水”力量,定义美好生活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