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昆山专卖店徐智梅 | 洞悉消费 强势服务输出

icon 2022-12-09 13:54:17
icon 0

摘要: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服务品质和运营能力必然是关键因素之一。

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服务品质和运营能力必然是关键因素之一。徐智梅从做茶叶到转行软装加入爱漫时大家庭,这便是她在意的关键点。爱漫时以自身在品牌价值、服务、交付等方面的深厚积累以及强大研发实力优势带来的优质产品方面的更大保障,不断为江苏昆山专卖店在发展过程中保驾护航。

多维赋能强化实力

不仅是企业,终端因直面一线更是常常陷入思考:我们所处的行业,存在哪些痛点?如何解决?“赋能”则是方法之一,她可以帮助企业、门店、个人实现多方能力的升级与迭代。爱漫时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对消费趋势和市场消费场景的精准洞察,通过自身产品与服务能力,让经销商获得优质的经营保障。

“经营以来,爱漫时的亮点很多的,比如门店需要什么她都会前来支持,有什么不懂的,也会时时关注,及时培训,像色彩搭配、产品安装或者材料上不懂的,都会教我们。隔三差五的公司也都会派人到店里来帮助约客,微信爆破,以增加门店的客单量”,江苏昆山专卖店,经过多维度帮扶,门店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从而逐步实现“三个转变”,即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顾客为中心;从销售导向到销售与服务并重;从销售导向到价值驱动。

真诚用心谨慎笃行

门店作为消费者接触到的第一个场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门店就相当于消费者的第二个家,想要把它经营好,做好服务好就是一个重点。徐智梅从消费者进入门店那一刻起,用专业力及真诚用心的态度传递着门店实力与产品无忧。“爱漫时产品很好,这么多年以来,卖出去的产品基本上没有什么售后。”从产品安装完成后的客户回访,到多年关注,一旦客户遇到需要处理的小问题,便立马安排上门处理。

谈及线上,徐智梅认为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下,实体店是很难开展线上销售,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实体店进入线上营销模式是势在必行。但对于现阶段而言,她选择谨慎对待,“不懂,不专业,盲目进去也是白搭”,学习、掌握、找到方法、入局,这是她的发展路径,也将成为门店更进一步的必要所在。

经营门店是门学问,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徐智梅始终保持对行业的高度敏感,积极学习新知识和新理念,不断探索和总结成功经营管理经验。相信她将在这个学问场上,以爱漫时为重要辅助,继续开拓事业新版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察】轻量化发展变革,墙布窗帘品牌要不要将门店做小?乾庄暂列陕西省第三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窗帘暂列西安市第三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暂列咸阳市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飞利浦|易来智能暂列汉中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软装暂列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暂列陕西省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爱漫时墙布窗帘暂列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汶水红星玉兰家居暂列上海市第一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窗帘暂列广东省第一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北京海淀玉兰家居暂列北京市第一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简布艺 软装暂列河北省第一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张雷 重庆 NORHOR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王语晨 十谧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陆丹 去除界限,以艺立形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钟启聪 现代风150平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宋夏 665m²独栋别墅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陈林 庸雅Ariston Design Award 2022参赛作品:李佳 猫狗星球【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苍陆|沉静中迸发出的隐性力量感【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云溪,打造治愈日常的生活秘境【领绣】新品墙布《至美臻品9》|盛世宏图 中式主题的宏大叙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