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纺织有限公司 董事长朱杰: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

icon 2023-03-10 19:16:41
icon 0

摘要:精益求精,打造软装艺术品。

【新浪记者】:我现在所在位置是深圳展的布朗斯展会现场,非常开心请到了布朗斯朱总。朱总我想请问一下,疫情放开以后,三年来首次参加线下展会,您对本次深圳展会的感受如何?

【朱杰】:三年疫情我觉得对各行各业来讲都非常不容易,大家跟客户之间距离拉远了,大型展会也没有举办,2023年春季深圳家纺展举办第一届布艺窗帘展会,人流量我觉得不用说,大家有目共睹。像我们的经销商也好,品牌方也好,三年没有出门了再怎么样也要出门逛一下了,所以人气方面还是相当可以的。咱们布朗斯来参加三月份春季家纺展,主要两个方面,布朗斯一直延续我们高端定制,私人定制主题,把整个场景以高端定位给有需要的私人定制客户群体;我们还有一个布朗斯·臻品,由我们殷桃女士做品牌代言,这个产品更加年轻化,更适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我们公司在进行品牌转型跟规划的时候,是从高到低的,我们有中端也有高端私人定制,参加展会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刚才朱总跟我们聊了疫情放开以后布朗斯的全新产品突破,这次来到深圳展,布朗斯软装上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可以吸引到展会顾客和经销商的亮点?

【朱杰】:关于我们布朗斯的亮点,我觉得毫无疑问,一款面料就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首次引进了羊绒系列意大利进口的电雕工艺,就是在原有的一块面料基础上,经过意大利进口的更前卫的电雕设备,把它做成一块像浮雕一样的产品,我们简称叫面料,其实在我们内心当中布朗斯的绒布应该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新浪记者】:看来布朗斯这次为了我们深圳展做足了准备,预祝布朗斯在深圳展上大卖,经销商能够和我们布朗斯合作越来越愉快。感谢朱总。

【朱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广州铭邸科技周小清:注重实战,情怀满满爱漫时江苏负责人胡小梅: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爱漫时湖北荆州负责人杨俊:开局之年,不破不立“王鑫海和他的朋友们” —2023年开年个人演讲暨爱漫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诺奇兄弟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爱漫时·大咖说】江苏溧阳专卖店庄旭华 | 温度 让门店更具魅力领绣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西安市第三名爱漫时墙布窗帘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南京市第二名飞利浦 |易来智能荣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汉中市第二名欧诗兰董事长唐杰:打磨产品,迎接后疫情时代流量橙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常亮:对接年轻人消费需求,加速家居智能化轩尼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大伟:放开手脚,坚定不移走品牌之路【领绣】三月八日 愿你卓然而立,成就岁月高光【领绣】“燃竞巅峰,筑梦领绣”,领绣墙布&窗帘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隆重召开【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千千语愿,带去世界上最美好的祝福【领绣·菁华】女神节快乐!女神不止一面 家装也要百变MULI X波士顿美术博物馆联名作品登陆Design Miami新浪家居探物志 | 踏进芬尼北京城市展厅,掀起未来科技面纱消费警示③ | 避坑家电消费十大投诉热点 请查收这份3·15家电企业靠谱度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