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 轻松换床篇(上):荣获国际优良设计大奖的北欧风铁艺床架ZINUS美国际诺思SW1

icon 2021-05-08 10:25:17
icon 0

摘要:本期乐活实验室种草评测,就要和你聊聊如何轻松换床这件事。

  随着一二线城市存量房市场到来,老房翻新需求日益提升,卧室也成为人们局部改造的重点。从80年代第一轮装修热潮到现在,不少家庭一张床已经睡了超过30年,床架床垫老化,严重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是时候让我们的卧室焕然一新。

  但提到换床,不少人又曾遇到了这样来自灵魂的拷问:

  买了新的床垫,家里门框太小,难道还要拆窗吊进来?

  买床架,到底要不要选择包安装?床架和床垫 都要换,好像很麻烦!

  本期乐活实验室种草评测,就要和你聊聊如何轻松换床这件事。

3D打孔 自己动手就能安装的床架

  在亚马逊累计销售150万+件产品,五星好评数突破50万+的亚马逊寝具销量第一的ZINUS际诺思,其20多款曾荣获“优良”最佳设计奖的产品中,就包括今天要评测的这款ZINUS际诺思北欧宽木靠背铁艺床

  产品送来的时候,师傅特别告知这款床架采用了3D打印精确孔位,所以安装十分简便,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快速完成组装,还发送了一个有关自主安装的小视频。

  下面就开箱实测吧!

△配件全家福

  据悉,这款北欧宽木靠背铁艺床荣获“美国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S)”,也是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除了外观设计优异之外,更大的优势在于际诺思的便捷设计。

△每个配件上都标注有孔号,根据说明书来组装十分方便

△全套螺丝、工具

  我们先将配件根据孔号编序摆成床架的样子。

  本来担心安装要耗费很长时间,所以吃过午饭我们就开工了,没想到从拆箱到组装完毕,整个组装过程只花了15分钟左右,真的是太方便了!

△精密机械打孔,误差率小于0.1mm,加上特制螺母,组装十分方便

△5cm间距杨木床板条,可以确保床板承重400kg以上不变形

△床板两边配有静音魔术贴,不仅可以固定排骨条而且让床架不会出现噪音安睡更舒适

  来看下床架最后组装好的样子。

  采用30年北美FAS级高寒松木,欧盟标准的环保漆,所有板材符合国家E1级环保标准。我们闻了一下,果然除了淡淡木香,没有任何异味。多重防锈工艺,耐磨不易刮花,十年如新。

  铁艺搭配原木,清新自然,简约大气。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这款ZINUS际诺思北欧宽木靠背铁艺床都能搭配自如!

  最后总结下本期种草评测核心亮点:

  1、美国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S)

  2、3D打孔DIY组装简单方便

  3、铁艺+木质 北欧简约搭配自如 

  4、静音设计 欧盟认证环保材质

  而且这款实木铁艺床架在天猫&京东售价也十分亲民,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床了!

  乐活实验室种草评测,本期种草认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