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新品12号本》

icon 2021-05-07 17:30:18
icon 0

摘要:“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大鹏展翅,直上云霄,每个中国人的骨血里,都藏了不负青云之志的傲气,带着卓绝的理想和高洁的志向。

品牌:乾庄

版本:《新品12号本》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满绣 

【直上云霄】

设计灵感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大鹏展翅,直上云霄,每个中国人的骨血里,都藏了不负青云之志的傲气,带着卓绝的理想和高洁的志向。一幅《直上云霄》,表达的是乘风破浪、直击梦想的豪情壮志,是振翅高飞、卓尔不群的进取追求。

工艺解读

绣线的层层递进,将鸟儿或振翅、或栖息、或低鸣的不同姿态展现得逼真生动、纤毫毕现。针线将树木的自然生长之态描摹而出,笔直挺拔的树干蜿蜒,向上朝着光明生长,有着百折不屈的韧劲;向下对厚土扎根,有着枝繁叶茂、蓊郁苍翠的生命力。

适用范围书房餐厅客厅卧室、玄关等

年轻气盛,裘马轻狂,将人生理想与豪情壮志赋予禽鸟与直上云霄的树木,对辽远的天空倾注无限的热情,如大鹏般振翅,如天空般高远。用于书房或卧室,寓意鹏程万里、平步青云;用于客厅、餐厅、玄关,祝愿寻回真我,寻得自在。

书房、卧室:★★★★★

客厅、餐厅、玄关:★★★★

【雾凇雪林】

设计灵感

唐诗云:“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松柳凝霜挂雪,纷飞的雪如同梨花般落在枝干,自然的形成了造型各异的天然雪雕与壮美的雾凇景观,各见景致,令人叹为观止。寒冬的天地酷寒中生出的物极必反,冰雪璨然竟生出千种柔情,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缥缈乘月欲归。

工艺解读

将雾凇层林造景于家,洁白晶莹的霜花汇成丝缕的点点微芒,在阳光照耀下,如烟波浩渺,如丹青点墨,不知是人越过时空窥见大地奇景、雾凇奇观?还是光芒投射,将漫天银光牵引到家中?选择最柔韧的纱缕、最细腻的针,将人工望尘莫及的天地造化合理匹配,才能生成这般万种风情,天然去雕饰。

适用范围:书房、餐厅、客厅、玄关、卧室等

仪态万方的雾凇奇景,放置在客厅、餐厅或者玄关再合适不过,一进门就仿佛置身在壮观的童话世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简洁淡雅更能凸显家居的质感。银装素裹的雾凇独幅,天地间白茫茫的一片,点缀在书房或者卧室就连视野也变得开阔了不少,仿佛把人带入如诗如画的仙境,调适自我的同时也令人心旷神怡。

客厅、餐厅、玄关:★★★★★

书房、卧室:★★★★ 

【烟雨山水】

设计灵感

“烟雨蒙蒙山水重,离尘隐世闲云中。”烟雨中的山水仿若仙境,是远离城市喧嚣的绝佳场所,听几声悦耳的鸟鸣,顺带留几分纯真在这烟雨朦胧的大山之中,感受一片难得的宁静。山与水交织,形与声融汇,飘洒与沉静作伴,显达与幽深共存,山水空灵,是世人心尖的田园牧歌。

工艺解读

以绣线作波澜,以山色入锦缎,将蒙蒙烟雨施针落笔,将统一绣线的色彩自然过渡,如山川墨染,如丹青未干。江南的风韵透着灵气,淡墨烟雨中透着色彩层次氤氲,针针穿越水墨江南的底色,线线编织温软佳人怯怯情思,传达柔情似水中流淌而来的古雅悠远。

适用范围:书房、餐厅、客厅等

《烟雨山水》的壮丽朦胧,以巍峨高耸的山和潺潺的流水为主体,置于客厅和玄关是单调和精彩的结合,置于书房是静和动的搭配,湿淋淋的水墨画美景应运而生。被笼罩在烟雨之中的山水,极尽婉约和缥缈,放置在餐厅,纳天地精华;放置在卧室,赏山水朦胧,给整个居家环境增添了一份可贵的闲适。

书房、客厅、玄关:★★★★★

餐厅、卧室:★★★★

【承平盛世】

设计灵感

《汉书·食货志》语:“王莽因汉承平之业,匈奴称藩,百蛮宾服。”此幅独幅描摹了那个文化鼎盛、家国康宁的时代,烟柳画桥、檐牙高啄,沿岸十万人家。安定兴盛的时代,人们安居乐业,官尽其职,民尽其力,物尽其用,社会一派祥和、和平的景象,可谓承平盛世。

工艺解读

乾庄以丝线构建千年前的时空,一展那个时代物阜民丰的斑斓画卷。日光铺洒在红砖绿瓦或者那空灵别致的楼阁飞檐之上,细针密线的层叠贯穿,细致描摹重重山岭、层层飞檐、粼粼波涛。湖光与山色共赏,自然与人迹一体, 以国粹刺绣艳羡而来,在这片华夏的秀美土地之上。

适用范围:书房、餐厅、客厅等

将《承平盛世》放置在客厅或者是书房,一来可以感受到天下太平、万物安宁的美景,二来也彰显了居室主人的涵养与气质,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和斗志。传统文化元素组成的《承平盛世》独幅,让家居环境在浓墨书香中上升了一个层次,对餐厅、玄关和卧室等空间起到了诠释和升华的作用,同时也增加了空间感觉和艺术气息。

客厅、书房:★★★★★

餐厅、玄关、卧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