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初夏心情 全藏在这套小户型里

icon 2021-04-30 17:16:41
icon 0

摘要:这套整屋案例,全屋无缝墙布均来自于玉兰家居全新上市产品《大师漆》,升级版的无缝布基底,在确保高颜值的同时,无需顾虑产品的耐用性。

樱花还未完全飘落

四月底的天就已经透出夏天的气息

刚刚诞生的初夏

还未染上盛夏的浓烈

就像个小baby

目之所及都是轻轻浅浅柔柔软软

却也难掩雀跃之心

此时的你

是否也怀着如此的初夏心情?

是否也想让小家存留这份初夏记忆?

不妨来看看《大师漆》全屋案例

豆青色与樱花粉打造的轻盈

定能让小家的夏季一键开启

说在前面:

这套整屋案例,全屋无缝墙布均来自于玉兰家居全新上市产品《大师漆》,升级版的无缝布基底,在确保高颜值的同时,无需顾虑产品的耐用性。关键是,加入了防水、防污、防霉、锌离子抗微生物技术,初夏多雨潮湿,这样的软装产品不可谓不贴心。

户型图:

本案是常见的两房小户型,由于没有设置单独玄关的空间,设计师利拼色墙,分隔不同的功能区域,让空间各司其职,又能形成整体的统一。

餐厅

为了缓解玄关的局促感,设计师在入户区域放置了一个精致的立式陶偶,充当迎宾的软装小品,搭配精心剪裁的几何拼色墙,让进门刹那的观感颇为轻松有趣。靠近厨房的位置,通透玻璃斗柜的加入,则担负起了玄关、餐边柜双重收纳功能。

客厅

要说初夏氛围,客厅的设计就很是浓郁。设计师选用豆青色和樱花粉进行撞色设计,偶尔加入鹅黄点缀,犹如柔软的轻风里筛出的点点阳光。

除了夏天感,“圆”也是这个空间的主打,圆融的家具,椭圆状的拼色背景墙,堆叠的氛围灯光,软糯无害,无形中让空间多出额外亲切。

主卧

主卧背景大胆的铺陈了大面积的棕褐色,搭配橘色的丝绒软包双人床。同色系的和谐里,裹挟着一沉一扬的对比,突出空间层次,也弥散着时尚与奢意。

次卧

次卧是近年流行的半墙主义,AB墙色彩搭配,带来蓝天绿地的既视感,复古不俗,让小主人每天都能感受到清爽夏季自然向上的气息。

有人说年纪越大越不喜欢夏季

青春的滤镜渐隐之后

这个季节就只剩下炎热和黏腻

为了清清爽爽过夏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古轩】“新象” 特邀艺术家雕塑作品展展览开幕新中式墙布正确打开方式!探寻领绣墙布中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雅琪诺】助阵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动会!雅琪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商学院4月圆满收官杰宸&b&m碧美战略签约仪式暨墙纸墙布安装培训大会【YASLAN】对话几何语言 勾勒家居中的那道光【YASLAN】讨一方恬静 漫步于热带丛林中【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腾川·布老虎【YASLAN】落日沙丘 觅一首夏日风物诗【欧古轩】“新象” 特邀艺术家雕塑作品展展览开幕新中式墙布正确打开方式!探寻领绣墙布中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梅雨季墙布保养攻略【雅琪诺】助阵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动会!雅琪诺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雅琪诺】厉害了我的雅琪诺,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YASLAN】遇见简约 遇见温暖的米色家居徐泽宇:定义整装新标准,把家的服务做到极致!沪尚茗居 | 建材工艺严选节撬动整装标准新升级!【伊伊布舍】以预见看见未来 携手红星美凯龙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合肥站圆满结束【伊伊布舍】4.28直击 | 看新浪直播 抢万元礼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