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震撼亮相上海国际墙纸布艺软装展

icon 2018-12-14 12:07:56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展馆前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热,参观嘉宾对展馆内产品仔细打量、询问。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发来一段段祝贺视频,如鱼得水人齐心协力,凝聚每一份力量,共筑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如鱼得水整体软装馆 

现场直击 场面火爆 

▲▲▲

直击展会现场,如鱼得水展馆前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热,参观嘉宾对展馆内产品仔细打量、询问。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发来一段段祝贺视频,如鱼得水人齐心协力,凝聚每一份力量,共筑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咨询不断 签约不断 

▲▲▲

参展投资商与现场专业工作人员沟通软装的行业前景、如鱼得水的加盟优势、加盟后运作的支持与细节......纷纷对如鱼得水的专业与模式赞赏有加,并表示有浓厚的兴趣,更有部分经销商成功牵手如鱼得水现场签约。 

始于1996年,如鱼得水数十年专注软装精品定制,“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的好窗帘”已成为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近年,由窗帘行业翘楚品牌,升级为整体软装营销模式,涵盖软装八大品类:窗帘、墙布、墙背景、家具、灯饰、饰品、抱枕、地毯,一站式满足了业主用户们的选购需求。 

让天下人更爱回家   

▲▲▲

“品质”西装工艺真正的好窗帘,真正受益的是消费者……从1996年开始专注窗帘精品定制,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的完美。侧边从上到下4公分、误差2毫米、每寸12针笔直顺畅、里面拼缝采用锁包一体,与西装制作标准一致。每一套产品都有环保证明,目前行业内没有一家能有这么严格的标准。 

每月新品上市,时尚、舒适、有品位!通常整个行业春秋两季上新,如鱼得水从今年6月起,每月上新,并配套多方案推送和销售工具及时配送,每年比整个行业多上新8-10次…如鱼得水“策划+内容+爆款+上新快”的研产销新模式,让天下人更爱回家,让经销商盈利更多更快! 

鱼跃爱心公益 践行爱的主题 

▲▲▲ 

如鱼得水奉守“关爱互助”的企业精神,发起公益项目“鱼跃计划”,一个纯民间的助学团队。从2015年开始,到2018年,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如鱼得水鱼跃公益爱心里程已达21511.3公里?,爱心轨迹遍及贵州、山西、河南、四川、云南、宁夏、甘肃、青海等8个省28个乡32所偏远贫困山区小学,共捐赠了1522套课桌椅,学习用品2443份,2443条红领巾... 

新模块 复制快 盈利快 

▲▲▲ 

趋势决定未来,平台决定速度,模式决定成功。未来,如鱼得水发展的核心动作就是“复制快、盈利快,要向模块化转型,软装的模块向硬装的模块转型,公司所有的业务层都向复制快、盈利快聚焦,最终的结果是小店变大样”。专卖店的面积跟以前相比小了,反而品类更多了,这个核心最后是在展示工具的强大。 

2020年拓展实体店超过1000家 

▲▲▲ 

如鱼得水CEO陈海建先生:“我们当下以窗帘为抓手进入整体软装,先将窗帘、墙布、墙背景融合做深后,配套特色家具、灯饰、摆品等,紧盯客户需求,把时尚、舒适、有品位、有性价比的软装整套方案卖简单。 

通过信息化、智能化、在线化、供应链和运营赋能,助力线下实体店效率大幅度提升和业绩倍增。 

在2020年线下拓展实体店超过1000家,线上有效引流和销售,实现全渠道营销,我们将会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我们将会以此为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