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江苏泗洪县经销商张德冕

icon 2019-10-17 10:45:42
icon 0

摘要: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为更好地推广Yoke优客计划,雅琪诺联合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共同打造了《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 。本次接受专访的是雅琪诺江苏省泗洪县专卖店的负...

【新浪记者】:为什么选择雅琪诺?

【张德冕】:2018年雅琪诺推出墙咔,与我们整体软装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经过几次磋商,最终我们决定做这个品牌。

【新浪记者】:雅琪诺扶商政策对你最有帮助的是什么?

【张德冕】:公司的人才育成计划,一个月大型的促销活动推广帮助我们的品牌在当地扩大了影响力。

【新浪记者】:如何看待同一门头店售卖不同产品?

【张德冕】:我选择相信雅琪诺,把整合资源的事情交给总公司去做,我的精力百分之一百给我的客户。

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致力于服务中国墙纸墙布行业。为更好地推广Yoke优客计划,雅琪诺联合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共同打造了《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 。本次接受专访的是雅琪诺江苏省泗洪县专卖店的负责人张德冕。

黑色越野车,潮牌休闲装,自信随和的笑容,这是初见张德冕的第一印象:这个人真酷。 与刻板印象中做家居建材生意的男性形象有很大的反差,让记者对雅琪诺泗洪县专卖店的这位经销商充满了好奇。

因为相信 所以始终追随

你一定无法想象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他,无论是海外经商还是投资建厂,都曾是他在通往成功道路上做出的探索。“最早跟雅琪诺接触在2012年,从第一次接触到产品开始我就决定要成为雅琪诺的一名经销商”那个时候,还不太清楚市场和着力点的张德冕凭借着对产品信任的满腔热血,开始在软装行业小试牛刀。初尝成功滋味后,更加坚定了他想要做一番大事业的想法,他在等一个机会,乘风而上。“直到2018年,雅琪诺推出墙咔,正好公司当时在做产品线整合,想要向整体软装方面靠拢。经过几次磋商,最终我下定决心去做这个品牌”又是一次不谋而合,让张德冕有机会再次深入了解了雅琪诺。

通过多方考察他发现,第一:对于消费者来说墙咔是一个比较新颖的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是大家乐意接受的。第二:省去了墙面凿平、刮腻子、通风干透、做底漆、贴面层等繁复的过程,简化了操作流程,降低了运营成本和施工风险。第三:出于店面规划和市场需求,墙咔无疑是丰富品类的不二选择。

终于在2019年的2月,江苏省泗洪县红利来建材市场雅琪诺专卖店开业了。店面开起来后,所有人最关心的莫过于是盈利情况,当被问到销售情况时,张德冕的回答令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前瞻性眼光。“在我的经营理念中,是想做一个品牌,希望这个品牌在当地能打入人心,能让消费者充分了解、认可,而不是刚开始就要去挣多少钱。然后,我们基于这个品牌去赚应得的这部分利润。现在是品牌的推广环节,所以利润这一块目前没有被考虑到主要经营目标里去”。

七年,因为相信,所以张德冕坚定自己每一个阶段对于雅琪诺的选择。又因为雅琪诺定位的准确性和品牌的影响力,一次次验证了他所做出的选择是正确的。

坚持专卖店之路就是坚守品牌之路

雅琪诺2018年8月正式推出YOKE计划,化传统经销商渠道为专卖店模式,稳、准、狠严格规范线下渠道,打造真正的品牌计划。对此张德冕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第一:同一门头卖不同产品对于客户来讲,不是一个好现象。第二:就打造品牌来说,负面的影响也肯定会多一些。第三:对于经营者的专业素养和精力来讲,是不足以支撑整合的”。选择雅琪诺,就把整合资源的工作交给总公司,让更专业的团队去做这件事情。而他能做的就是提高自身素养,把百分之一百的精力给到客户。大家在不同的方向去努力,但是目标和结果是一致的。

泗洪县物价不是很高,居民的生活成本相对其他一二线城市来说也较小。安逸的小城生活,使人们放下了生活的重担,开始追求更加舒适、品质的健康生活。张德冕也正是看中了独特的小城气息,在这里开启自己的探索之路。

刚开始做的时候只有壁纸,还没有后期这些窗帘、软包、硬包、墙咔等。那个时候相对来说品牌也比较少,通过后来跟消费者接触的过程当中,了解到随着GDP增长,消费者的需求每年也都在增加。大家吃饱喝足以后,对生活品质方面有了更高的追求。慢慢就有消费者跟张德冕反映,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些壁画类的产品。于是,店面内添置了壁画。后来,消费者又有了窗帘类产品的需求,记者团去的时候正好店里在上窗帘。七年,他一直在做加减法,基本见证了行业高速发展的全过程。

“要做就做专卖店,我希望客户可以走进雅琪诺专卖店后买到他真正所需要、满意的好产品”到了今天,简单的窗帘、壁纸、壁布已经满足不了一个消费者对家装的全部需求。顺应整体软装趋势,未来的雅琪诺一定会打造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同时专卖店的配套服务也会跟上去。现代人生活节奏都很快,尽量帮他们省时间,省费用,又为他们营造一个好的家居氛围,这才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结果。所以,专卖店销售服务人员应该学会如何去搭配,让自己在专业素养上能进一步提升,给客户一个顾问式、指导性的消费体验。谈到这里张德冕激动的向我们介绍了雅琪诺封闭式、系统化的培训,以及公司的一系列扶商计划。“公司对于人才育成这一块比较重视一点,辅导老师到店支持我们做了一个月大型的促销活动推广,这也极大程度的帮助了我们在当地推广品牌”。

未来 奋斗不息前进不止

“我们有自己的车队,平时会和一帮朋友们去新疆、内蒙这样开阔的地方自驾游”生意是做不完的,但人生是有止境的,决定不了生命的长度,那就决定人生的宽度。张德冕豁达的人生态度也影响到了他平时和员工的相处模式上,对待员工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要把团队的未来打造成一个合伙人模式,把生意交给大家做”工作跟事业是两个概念。当把正在做的事情当做毕生的事业,就会投入百分百的激情和创造力为之奋斗,而每个人都是合伙人又增加了团队的使命感,这样最终会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局势。但如果只是当成一份工作来做,“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收获到的也仅仅只会是一份薪水。

我似乎能看见他车轮在广袤戈壁上留下的印记,也能听到他无数个日夜产生新想法后的呐喊。生活就是这样,你投入了什么不一定会立马得到回报,但只有投入了才有获得回报的可能。所以,他不断飞翔、不断碰撞,但他从未停下,因为心中有梦,眼前有光,路就在脚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