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当墨绿遇上欧式刺绣,品一室雅致,享欧式浪漫

icon 2020-03-27 11:09:47
icon 0

摘要:YASLAN欧式刺绣墙布采用先进的无缝刺绣织造工艺,将质地细密、紧密精致的布料与典雅的墨绿色结合,相辅相成,赐予空间别样生动。

墨绿色没有青草绿那么积极向上和迎合全世界,反倒有种复古中夹杂着个性韵味的感觉,高级耐看、搭配起来超有个性,并具有安定抚慰的作用。

而做为与生活紧密结合的家居风格——欧式,不时积累着新的文化元素,并不断创新着。它的绣花样式也随着历史的变迁,从复杂到简约,从花哨到实用。在追求贵气的同时,还注重惬意和浪漫的元素。

本期由雅诗澜带你领略家居世界之中墨绿色与欧式刺绣所带来的永不落后的时尚!

墨绿色,沉淀有气质,处变不惊;欧式刺绣,在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集奢华时尚于一体。

当宁静祥和的墨绿遇上空间感和立体感非常突出的欧式刺绣,原来可以如此而富有生命力,营造的整体效果很是气派。

墨绿色,沉淀有气质

YASLAN欧式刺绣墙布采用先进的无缝刺绣织造工艺,将质地细密、紧密精致的布料与典雅的墨绿色结合,相辅相成,赐予空间别样生动。置于家中,感受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渲染一幅奢华大气的画卷,是精简过后的奢华,带给房间别致气韵。

雅诗澜小贴士:将YASLAN欧式刺绣墙布装饰于家中,推荐搭配欧式风格的家具与装饰品,让房间风格形成统一格调,更好的去感受设计师的作品优美。在悠闲慵懒的时光里,聆听轻音乐,随手翻阅书籍,与欧式浪漫将时光暂停在这份从容与惬意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