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5390单!首场直播健康家装节圆满落幕!

icon 2020-04-28 16:50:05
icon 0

摘要: 好品牌、好项目、好政策,2020年4月25日19:00-21:30,短短2个半小时的时间,宏绣墙布健康家装节成功吸引了全国168301人次的浏览观看量,直播间订单成交量达5390单。

疫情进入4月

很多线下门店都恢复营业

业务也在逐渐恢复

正常疫情之下,

如何快速抢占市场?

4月25日狂欢之夜,负离子,更健康,宏绣墙布健康家装节,足不出户逛展厅,在各位经销商家人积极地参与之下顺利落下帷幕。总部对这次活动不仅大力支持,而且直播间红包雨下不停,更有IPHONE11、蚕丝被、精美保温杯等大奖免费送!

好品牌、好项目、好政策,2020年4月25日19:00-21:30,短短2个半小时的时间,宏绣墙布健康家装节成功吸引了全国168301人次的浏览观看量,直播间订单成交量达5390单。

直播开场,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福利政策,本次活动是宏绣最优惠的一次政策,主推产品都是2020新品爆款。

考虑到大家对于优惠的顾虑,在直播现场,宏绣营销总监胡敬忠对本次活动价格进行全年保价,一年内若出现价格高于本次活动,差价10倍退还。这足以说明本次家装节的活动力度之大。

接着,胡总介绍了宏绣的品牌荣誉以及核心工艺,特别是宏绣的负氧离子专利以及琴丝竹专利。现场更是做了负氧离子浓度实验以及燃烧琴丝竹实验来佐证宏绣的独家专利之真实有效。

既然是海量优惠产品,还是要实景看看产品的。胡总和主持人带领大家浏览参观宏绣展厅,宏绣特设千余平展厅,对自身墙布做了精致、华丽的呈现,100%实景还原居家空间,如此,更加真实的看到墙布的魅力。随后由胡总和主持人现场讲解爆款背景产品、公布政策和产品报价!

除了爆款背景,直播现场还有百搭素色、全屋套餐优惠。

当然好的产品,少不了辅料。直播现场还展示了宏绣专用糯米胶。

直播现场抢红包、0元秒杀、各种抽奖

不断增长的围观人数和

直线上升的订单数量

都是消费者对宏绣的信赖与支持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真不是盖的

吐血流泪无所谓 权当打个广告费

就是要你省时、省钱、再省心

优惠,优惠,再优惠

爆款背景墙布、爆款素色、全屋套餐

......

你抢到了吗?

一场颠覆性的行业变革已然来到,直播成为必不可少的销售工具,不断成长的宏绣,将以更具实力、更精致的形象出现在镜头面前,请期待宏绣下一次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