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品审美4 五彩的季节 各色争艳 无处不在的领绣风采

icon 2020-09-02 15:17:08
icon 0

摘要:缤纷瑰羽:承西方部落的审美遗迹,羽毛元素的起源地,浓烈的民族色彩属性,飘逸宁谧,这份古早间的个性主义是现代的诉求。羽毛象征了热情高张的浪漫调性,秀气灵动,唤起了一个空间舒畅慵懒的氛围。观感舒适,时尚性强,不同的色彩不乱人眼且平淡自持。

审美主义4

缤纷瑰羽:承西方部落的审美遗迹,羽毛元素的起源地,浓烈的民族色彩属性,飘逸宁谧,这份古早间的个性主义是现代的诉求。羽毛象征了热情高张的浪漫调性,秀气灵动,唤起了一个空间舒畅慵懒的氛围。观感舒适,时尚性强,不同的色彩不乱人眼且平淡自持。

缤纷瑰羽 幻彩青

缤纷瑰羽 黄绿

缤纷瑰羽 奶灰

缤纷瑰羽 浅灰蓝

缤纷瑰羽 乳灰

瀚简:刻意强调经典,空间往往会过于规整、肃穆,瀚简的线条更为不拘一格,细节处放大,肉眼可见的疏密纹理,肌理感强,自然透气,且平平淡淡,反显真章。

瀚简 黑金

瀚简 银黑

几何派:以线条构成元素,以结构把握基调,自有平衡感的权量。几何图案对空间纵伸性有着较为深刻的影响,侧光泛着轻微的金属光泽,质感强烈,时尚前卫。同时,几何元素不易受潮流的影响,简约出极,美观耐看。

几何派 丁香灰

几何派 香槟金

罗幔悦微:一掬水,一抔沙,一泓清泉,一片海,事物有量,有容为大。滚滚波涛化作方圆之中,清流缕缕,回味悠长。了解张弛把控的度,以水流云幔这样的视觉概念直入人心,意境斐然。表面凹凸肌理的处理,个性十足却仍属沉稳,视觉噪感低,适配性强,同时也能赋予空间一份新意。

罗幔悦微 爱马橙

罗幔悦微 暗夜蓝

罗幔悦微 古典绿

霜绸:纯色中带点小肌理,霜面朦胧的效果,大气优雅,高级潜行,百搭的特性能够搭配不同花型式提花,高低间的完美契合。

霜绸 浅灰黄

霜绸 鼠色

席歌:关于席文化,早于先是身份与名利的象征,常在一个宴会与酒同在,有着无酒不成席的说法,后又有席代表喜,象征“家中有席,招财进喜。”设计秉着这一灵感来源,以类席面纹理做空间主体装饰,将其置于墙体,这份独特的新意 是赋予生活的一种小惊喜,简单而纯粹,又能屹立于经典。

席歌 蜜柑色

席歌 清雅蓝

雅缨:深谙百搭的重要性,以其细密、平整的编织手法,素色的哑光肌理,优雅 风韵,现代人偏爱依旧。

雅缨 橙色

雅缨 灰兰

雅缨 灰兰

雅缨 灰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