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几何元素玩转北欧风 让空间格调瞬间提升

icon 2020-09-18 16:10:49
icon 0

摘要:一种清新,从浅绿色的内部散发。浅绿色是一种平和宁静的颜色,与时尚的灰色相得映彰,菱形格纹加入其中点缀空间。

当说到几何二字,你会想到啥?第一反应就是数学公式或图案。但当把几何元素运用到家居装饰和家具上时你一定会惊呼“太赞了!”

用简单的线条,不同的色彩勾勒最灵动的空间,让灵感自由释放,用心观察生活,让家居与生活互动。

一种清新,从浅绿色的内部散发。浅绿色是一种平和宁静的颜色,与时尚的灰色相得映彰,菱形格纹加入其中点缀空间。

房间中可以有很多东西和雅诗澜窗帘相呼应,呼应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

利用菱形的图案,制作出来的枕套,颜色相同形状相似,摆放其中,整体感瞬间增强了不少。

几何图形在居室装饰中非常普遍,单看或许平平无奇,置入室内却往往格外引人注目。雅诗澜几何窗帘谱写生活精彩,为空间注入灵魂。

一幅挂画、一张地毯、一把座椅,绿植充满的阳台,让家也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微风轻拂,让家与自然连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