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丨凯悦39

icon 2020-10-09 14:45:49
icon 0

摘要:2019年,爱漫时组织优秀经销商到马来西亚沙巴游,游玩了红树林、美人鱼岛,世界上最美的日落仍记忆犹新,沿着大片的油棕树,一行人来到原始的热带雨林,层层叠叠的阔叶油棕叶与狐猴形成的生命与自然和谐生态,置身于绿野仙踪的现实梦境,想把它搬回自己的...

版本规格:

H:280cm  W:定制

产品工艺:

高端色织提花墙布

适用风格:

现代、轻奢、后现代、北欧、复古、美式、东南亚

适用空间:

沙发背景、电视背景、床背景、玄关

雨林·印象

人生如愿 何事煮酒

绿野仙踪 夜听芭蕉

沙巴·印象

2019年,爱漫时组织优秀经销商到马来西亚沙巴游,游玩了红树林、美人鱼岛,世界上最美的日落仍记忆犹新,沿着大片的油棕树,一行人来到原始的热带雨林,层层叠叠的阔叶油棕叶与狐猴形成的生命与自然和谐生态,置身于绿野仙踪的现实梦境,想把它搬回自己的家,让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增添一丝闲适惬意、清新自然和无限生机。

自然的色彩、野性的异域风情在“都市丛林”之中带来神秘、优雅、前卫的摩登风情。爱漫时以热带雨林油棕和芭蕉叶为原型绘制手稿,加入最新现代轻奢的潮流元素,将艺术融入空间,将品质融入生活,历时半年时间倾情打造了原野的现代轻奢风系列墙布——凯悦39。

凯悦·39

爱漫时2020旗舰新品凯悦39「雨林·印象」,高端色织提花墙布,精选棉、麻、丝等天然纤维,0甲醛更环保、吸湿透气性更强,色织智造工艺上结合亮色丝线,层次、触感、色彩、肌理的过度,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布面流转的自然光泽,高贵品质跃然呈现,尽显奢华典雅精致;

经纬密达42梭,是市面上普通墙布的2倍,融入热带雨林的花型图案,带给现代生活闲适惬意、慵懒自在的,为家居美学空间打造高品质的魅力生活。

 凯悦39细节图

轻奢·印象

当下,人们追求的家居环境,从过去奢华高贵的“土豪风”逐渐演变成简约有质感,时尚优雅精致的轻奢风,正好迎合了这样的需求。

凯悦39「雨林·印象」应用于轻奢风格中,搭配高级灰、质感金、象牙白倾向于高雅调性的色彩,他们简约、时髦且富有轻奢气质,运用在家居设计中,巧妙的用色系呈现出温馨大气的格调,还牵引出浓浓的时尚高雅范儿。

经典·印象

潮流风向的变迁,凯悦39褪不尽的经典——高级灰,高级灰永远是时尚界的宠儿,独特的气质简约而不简单,灰色的深沉与白色的优雅,两种色彩在温柔明丽的空间里不期而遇,一个生动娇俏,一个雅致宁静,正如交响乐高低音的完美融合,使整个空间层次更加丰富而错落有致。

小美·印象

凯悦39融合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有了绿野仙踪的雨林印象,兼具经典隽永的高级灰,还差点活泼俏皮的小而美,小美风格的特点很鲜明,单纯、自由、充满个性化,保持着古典元素,同时融入了各种家居风格,奢华贵气又不失自由和个性,在现代年轻人中颇受青睐。

3D·印象

匠心臻选色织提花工艺。色织,先染纱线后织布,颜色牢固久用如新;提花,经纱和纬纱相互交织沉浮,色彩层次分明,立体感强。3D格纹肌理,杂乱中带着整齐,为空间增添了不少趣味因子,大气精致的细腻质感,轻松营造出空间的律动和美感。

马来西亚沙巴游,收获了快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也带回了异域风情的生活,设计师以雨林为为手稿原型,加入当下轻奢的潮流元素,将艺术融入空间,将品质融入生活,源于自然的家居美学。

「雨林·印象」用理想生活取悦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领绣·菁华】一针一线,绣出传统刺绣魅力,是传承,亦是创新【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双宫丝肌理素色《朴直》,续写低调的奢华【YASLAN】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雅诗澜河北唐山迁西县专卖店正式开业【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领绣菁华,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YASLAN】赋能终端 互利共赢——热烈祝贺雅诗澜多家经销商店铺落地【领绣】这套地中海风格异域风情十足,很有看头【领绣】实景来一套 真实拍摄 真耐看 所见就是家的感觉【YASLAN】与秋季·共美好【领绣·菁华】家装新体验,《诗艺舒斓》带你住进神秘热带雨林【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古画》 重构素色经典【领绣】墙布的高级质感,演绎舒适大气的家【领绣·菁华】地中海式浪漫 经典蓝白组合 清爽不失情调【YASLAN】妆点初秋 缤纷十月购——直播活动圆满结束【领绣·菁华】一针一线,绣出传统刺绣魅力,是传承,亦是创新【领绣】大师系列 | 秘境之双宫丝肌理素色《朴直》,续写低调的奢华【YASLAN】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雅诗澜河北唐山迁西县专卖店正式开业【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领绣菁华,满足你对家的所有幻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