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珍藏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天鹅白之宴

icon 2020-12-16 17:37:36
icon 0

摘要:2 0 2 0 年1 0 月2 0 日由博世家电品牌店渠道主办, 江南名师汇和齐心学社承办的《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圆满落幕。

现如今, 精致、品质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向往, 而美食就是提高我们生活品质的一种方式。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2 0 2 0 年1 0 月2 0 日由博世家电品牌店渠道主办, 江南名师汇和齐心学社承办的《博世美学联名空间丨天鹅白之宴》圆满落幕。

来自福州的李迅、王家飞、高雄、陈明晨、施传锋、陈锋锋、吴晓光、陈宜、于振云、高威、丁妤静、蒋 文倩、林美玲等一众设计师们相会福州博世整体厨房体验空间, 在艺术与家居生活的碰撞中, 开启了这场生活创意之旅。

天鹅白系列厨电场景化体验

<天鹅白系列><天鹅白系列>

博世天鹅白系列融“ 天鹅” 的优雅与“ 白” 的纯净为一体。高级感的外型之下, 它还承载了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 用以解决细节但至关重要的厨房问题。设计师们在体验中感受着技术的精微, 也在了解中更新着对厨房的设计想象。 

简约一体风格, 这种设计很“ 博世家电”简约一体风格, 这种设计很“ 博世家电”

活氧洗衣机: 穿透式杀菌灭螨, 空气洗一键祛味清新。

对于任何有着视觉高要求的家居环境,  博世红都能够很好的展现活力与张力,  它就像是一道明亮的线索, 引导画面, 激活空间, 总是可以充当具有仪式感的环境中那画龙点睛之笔。这样一件生动而经典的单品点缀空间, 会让人感觉生活更加神采奕奕。

天鹅白之宴

生活方式决定设计, 而设计则可成就生活之美, 二者融会贯通, 浑然天成。“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 灵活简约的博世家电烹饪出的一道道佳肴轮番上桌, 富有质感的设计, 探寻空间维度与舌尖上的美味。

活动伊始, 博世家电福州地区经销商翁隆隆先生举杯开启了本次盛宴。

博世家电东南大区福厦分部设计师渠道经理  盛伟娜女士分享了自己与博世家电的结缘, 希望能在有福之州, 传递更多家居生活的美好。

随后, 江南名师汇& 设计江南创始人 于颖女士作为嘉宾代表谈到了自己当晚的活动体验: 来到福州, 品尝了当地的美食, 也感受了独特的人文情怀, 分享了生活不止眼前的烟火, 还有自然与艺术, 由此开启了大家对于厨房美学与美食的交流。

晚宴花絮晚宴花絮

切换了空间场景, 此即是彼, 期待所有的相聚都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珍藏每一次艺术与时光的相遇。品质生活, 尽享交互之美。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床头别再放婚纱照啦 这么装 卧室格调提升100倍【领绣·菁华】实景| 朋友们 这套北欧风也太好看了 果断收藏【领绣】优雅艺术中的美式格调 给你的空间增添独特的气质美感【领绣·菁华】折线造就的质感空间 这套欧式风真的爱了【YASLAN】复古艺术墨绿 温暖漫长冬夜【YASLAN】托斯卡纳 | 独享生活之美【领绣】高颜值玄关集锦 被这些刺绣背景惊艳到了 太有面儿了【领绣·菁华】美式小清新 享受慵懒惬意慢时光【领绣·菁华】大事儿得说三遍!满足欧盟环保检测要求!领绣菁华做到了!【领绣】大事儿得说三遍!满足欧盟环保检测要求!领绣做到了!【YASLAN】极简黑与热烈红的碰撞,演绎现代轻奢美【YASLAN】城市的色彩几何元素 成就家居艺术之美“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隆重召开,A.O.史密斯揽获六项年度重磅大奖【领绣】床头别再放婚纱照啦 这么装 卧室格调提升100倍【领绣·菁华】实景| 朋友们 这套北欧风也太好看了 果断收藏酷+设计先锋 | 林恺:设计路上 唯有热爱才能抵岁月漫长酷+创造营 | 琚宾:保持敏感、保持好奇、保持学习酷+设计实录 | 宋微建:空间的建构与表现【预告】百大门店:领绣上海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朱海宏【领绣】优雅艺术中的美式格调 给你的空间增添独特的气质美感【领绣·菁华】折线造就的质感空间 这套欧式风真的爱了【YASLAN】复古艺术墨绿 温暖漫长冬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