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蓝色调渲染出地中海风格 喜欢干净清爽的家居色彩就选它

icon 2021-01-11 11:43:38
icon 0

摘要:蓝色与白色是地中海风格的经典搭配,这套效果图从餐厅到客厅,都展现了海洋风情的浪漫气质与文艺气息。

蓝色与白色是地中海风格的经典搭配,这套效果图从餐厅客厅,都展现了海洋风情的浪漫气质与文艺气息。简约的客厅设计让在外忙碌的家人可以卸除疲惫,沐浴在海天一色的氛围中获得片刻宁静与安逸。米白色基调使整体家居空间更加大方自然,一些具有异国风情的挂件摆设也增添了不少地域风情。喜欢地中海风格的可以参考这么装,清爽干净的蓝色调真的很治愈心灵!

染华 冰蓝

染华 冰蓝

巢野前卫 藕荷粉

巢野前卫 藕荷粉

映霜 奶黄映霜 奶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色彩即思想 五彩斑斓的生活 从家居配色开始【领绣】如果你有一个庭院 一定要装成这样 中式别院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领绣·菁华】2021室内流行色——高级灰:家居界永恒的宠儿 搭配上的无冕之王【领绣】法式田园造优雅之境 给归家者带来生活里的仪式感【领绣·菁华】玄关即门面 入户这么装 简直太漂亮了新浪精选:伊伊布舍——摩登时代系列-《奢华之梦》新浪精选:伊伊布舍——贵族宝贝系列-《棉花糖》【YASLAN】潮水绿:流动的色彩【YASLAN】几道浪漫浅黄轨迹 静候蛰居时光【伊伊布舍】家的温暖·触手可及 | 伊伊布舍2020年度精选案例【领绣·菁华】比传统欧式更耐看 小碎花装点的空间 真是美出新高度【领绣】Dream House|一进门就被客厅的挑高背景吸引住了 这才是梦想中的家【领绣·菁华】色彩即思想 五彩斑斓的生活 从家居配色开始【领绣】如果你有一个庭院 一定要装成这样 中式别院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领绣·菁华】2021室内流行色——高级灰:家居界永恒的宠儿 搭配上的无冕之王【领绣】法式田园造优雅之境 给归家者带来生活里的仪式感【领绣·菁华】玄关即门面 入户这么装 简直太漂亮了新浪精选:伊伊布舍——摩登时代系列-《奢华之梦》新浪精选:伊伊布舍——贵族宝贝系列-《棉花糖》【YASLAN】潮水绿:流动的色彩【YASLAN】几道浪漫浅黄轨迹 静候蛰居时光【伊伊布舍】家的温暖·触手可及 | 伊伊布舍2020年度精选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