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古色之美 | 流淌在绀青色深海里的醇厚隽永 带你沉浸于静谧海洋

icon 2021-03-19 13:52:03
icon 0

摘要:绀青,中国传统的古典色彩之一。绀,是指略带微红的黑色;绀青,即深青透红,深蓝带黑的色彩。它既保留了蓝色的冷静理智,又稍显神秘,大面积的绀青色墙壁,更能让空间变得醇厚内敛、隽永稳重。将绀青作为空间底色,搭配上或明媚或阳光的色彩,简约又不失高级...

绀青,中国传统的古典色彩之一。绀,是指略带微红的黑色;绀青,即深青透红,深蓝带黑的色彩。它既保留了蓝色的冷静理智,又稍显神秘,大面积的绀青色墙壁,更能让空间变得醇厚内敛、隽永稳重。将绀青作为空间底色,搭配上或明媚或阳光的色彩,简约又不失高级感,效果十分吸睛。

《筑梦者5》香玲 绀青《筑梦者5》香玲 绀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家居】新品推荐·《芳菲》|“没螨”生活,全靠这款黑科技新品【伊伊布舍】伊伊布舍 | “质”敬美好生活【伊伊布舍】品牌加盟丨伊伊布舍上海建博会与您相约【YASLAN】身心的栖息地,现代风给你不一样的高级感【领绣·菁华】禅意中式风,空灵无忧的诗意雅居,越看越耐看!【YASLAN】春之序曲 爱上春日的慵懒味道【领绣】恭贺领绣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领绣·菁华】高级灰+粉色 浪漫席卷 玩出真格调【YASLAN】春日的第一场盛宴 从亮丽黄开始【玉兰家居】3·15 |价格打折 品质不打折 还有镇店之宝 不来就亏了【领绣·菁华】@这些业主们 恭喜你们中奖了【领绣】出来了 中奖名单公示 恭喜所有获奖业主!315活动只剩半个月了 抓紧【新浪观点】在全民焦躁的时代 墙布企业需要小步慢跑的勇气和毅力2021年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 好戏连台精彩无限【玉兰家居】新品推荐·《芳菲》|“没螨”生活,全靠这款黑科技新品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2日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蝶绣】入选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聚产业 天下游 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吹响出发号角【伊伊布舍】伊伊布舍 | “质”敬美好生活【伊伊布舍】品牌加盟丨伊伊布舍上海建博会与您相约【YASLAN】身心的栖息地,现代风给你不一样的高级感【领绣】足不出户不要紧,将浪漫的地中海搬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