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

icon 2021-04-13 16:28:37
icon 0

摘要:大面积的蓝与白对撞,清澈无暇,表达了居住者对蓝天白云以及碧海银沙的无尽渴望,色彩鲜明,辨识度高。

最初

是虚无

继而是更深的虚无

虚无的更深远之处

是一片深蓝 

——法国哲学家加斯东·巴舍拉

提到地中海风格,首先想到的是蓝白的撞色,是清新、舒适,是自由、浪漫,是沙滩的闲庭漫步,是海边的浪花翻腾。

大面积的蓝与白对撞,清澈无暇,表达了居住者对蓝天白云以及碧海银沙的无尽渴望,色彩鲜明,辨识度高。而本期地中海风格以深蓝为主,大面积的冷调降温,增加了空间的理智感,而暖色调的家具以及浅桃色墙面的运用,在强烈的对比下,有实现了空间温度的完美平衡。


夜乐 浅桃色

夜乐 浅桃色

夜乐 浅桃色+夜乐 革色

夜乐 浅桃色+夜乐 革色

夜乐 浅桃色+夜乐 革色+京云 爱玛橙+夜乐 白群

夜乐 浅桃色+夜乐 革色+京云 爱玛橙+夜乐 白群

夜乐 浅桃色夜乐 浅桃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领绣·菁华】简约线条+微暖大地色 美式风这样装就对了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领绣】超百搭的黑白灰冷淡风 简约的高级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领绣·菁华】神秘的浪漫 别样异域风情 收集生活中的那一抹浓墨重彩【领绣】这才是新中式 东方韵味的经典与传承 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领绣·菁华】告别无趣白墙 2021 家居好颜色 让色彩给你一个好心情签约客户100+ 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3大亮点实力征服北京展!新浪精选:玉兰家居——《魅丽》【YASLAN】不舍纯真年华,粉色掀起浪漫小清新【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领绣·菁华】简约线条+微暖大地色 美式风这样装就对了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领绣】超百搭的黑白灰冷淡风 简约的高级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领绣·菁华】神秘的浪漫 别样异域风情 收集生活中的那一抹浓墨重彩【领绣】这才是新中式 东方韵味的经典与传承 禅意雅致的中国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