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爱漫时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21-09-28 16:30:48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爱漫时与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深化合作模式,全面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VIP合作到战略合作,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合作的不断深化,得益于此前双方合作的高度契合。

20219月,爱漫时与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深化合作模式,全面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VIP合作到战略合作,爱漫时与新浪家居合作的不断深化,得益于此前双方合作的高度契合。“高标准,严要求”是新浪家居选择伙伴时一直秉承的原则,而爱漫时始终坚持原创,专注对产品和工艺打磨的匠心精神,两者在各自领域都拥有不凡的追求,在合作期间更是极力寻求更高的挑战。此次,战略升级既是对过去彼此的肯定,亦象征着对未来更美好合作的期许。

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作为垂直于中国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爱漫时,始创于2012年,是集窗帘、墙布、墙纸、墙贴、墙咔等墙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墙饰材料的研发设计及生产,严选材质,坚持原创设计,以时尚潮流的设计引领行业风尚,以匠心打造健康环保高端墙布、窗帘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双方合作以来,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便利用自身媒体影响力为爱漫时品牌化发展持续发力,同时拓展更多可能性,助力赢取更伟大成功。

2018年,爱漫时邀请影视巨星——海清形象代言,可谓正式开启品牌发展之路。强大的企业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引领潮流的产品设计、优秀的服务团队、超千万的广告投入、让爱漫时快速发展为行业头部品牌。

2021年,面对国人睡眠问题,爱漫时专门成立睡眠研究小组,以改善和提升国人睡眠质量为课题进行深度研究,旨在引领行业从以设计为主导,向品质+设计+功能的方向开拓软装新领域——睡眠窗帘。不论墙布还是窗帘,爱漫时旗下产品设计理念都是以“人”为本,从“心”出发,只有从最初贯彻“人性化”,考虑人的日常生活需求,才能真正放大体验,享受极致。如爱漫时最新独家专利:第五代多功能墙饰材料——柔性自粘墙咔,便是硬包和集成墙面的升级产品,极大融合了二者优点,又能体现个性需求。看似短短三年,却“进无止境”,爱漫时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工艺升级、渠道布局等多维度全面革新升级,恰好完美诠释了“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这一理念。

基于同一理念,新浪家居将不断着力“专业”二字,聚焦高品质、高质量,竭力为企业提供更适合、更精准的服务。爱漫时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也将秉承“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企业使命,不断提升终端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密切合作基础上深化共赢,携手助推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温暖又治愈的治愈系风格来了,快来安排上【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第一次装修尤其要注意什么问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直播抽奖预告 | 让每一个品牌动作都为营销创造价值【YASLAN】惬意栖居,让生活超出想象【乾庄】2021新品直播来啦!设计师有话说<第一期>【YASLAN】揽一城繁华似锦,享一室静世芳华【YASLAN】流淌于奢与雅,质感与优雅兼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橄榄绿家装配色不经意间的高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法式复古风文艺片里的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9组复古文艺的主卧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6组经典百搭的高级感窗帘配色新浪精选: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光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温暖又治愈的治愈系风格来了,快来安排上“兴聚势﹒合无界” 2021年海派定制企业家的交流会在沪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第一次装修尤其要注意什么问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直播抽奖预告 | 让每一个品牌动作都为营销创造价值【YASLAN】惬意栖居,让生活超出想象【乾庄】2021新品直播来啦!设计师有话说<第一期>ASKO于上海安缦酒店举行发布活动 全新Classic 9kg系列淬炼百年匠心致美上市【YASLAN】揽一城繁华似锦,享一室静世芳华【YASLAN】流淌于奢与雅,质感与优雅兼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橄榄绿家装配色不经意间的高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