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O于上海安缦酒店举行发布活动 全新Classic 9kg系列淬炼百年匠心致美上市

icon 2021-09-28 11:44:08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7日,北欧百年奢品ASKO于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全新Classic 9kg洗衣房系列在充满古典意蕴的中式庭院中唯美亮相。

  2021年9月27日,北欧百年奢品ASKO于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举办新品发布会,全新Classic 9kg洗衣房系列在充满古典意蕴的中式庭院中唯美亮相。全新Classic 9kg洗衣系列不仅秉承了ASKO一贯的生活美学与产品理念,更近一步融入了东方灵感与志趣,为精致的现代生活开启更多美好畅想。

  活动现场,ASKO回顾了品牌悠久而卓越的底蕴与历程,并由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亲自带来精彩的产品讲演,生动展示了Classic 9kg洗衣系列精巧外形下强大的性能。此外,ASKO还邀请到知名生活方式博主Myways和首席建筑师、STUDIO QI建筑事务所创始人、国际新锐建筑师、艺术家戚山山展开对谈,分享了各自对现代家居生活与空间设计美学的理解,以及ASKO所带来的臻美生活体验。

ASKO于上海安缦酒店发布了全新的Classic 9kg系列

  东西之境 交融成就奢华

  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之名以“水云养以湖,山云养以室“为寓,酒店内迁自江西明清古宅的古树和老宅与现代风格在这片宁静之所交融和平衡,让西方美学和东方雅韵碰撞升华,“奢华之境、分寸致美”的意韵应运而生。这与极简主义至上、以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为灵感的ASKO品牌不谋而合。

“奢华之境、分寸致美”的上海养云安缦酒店与ASKO品牌不谋而合

  淬炼百年匠心,秉承了ASKO简约和谐的美学理念并吸纳了东方文化与气韵,全新Classic 9KG洗衣系列尽显奢美之姿。简约柔和的色调,静谧雅致;克制精准的线条,和谐大气。同时,方圆的结构设计透露出东方之韵。方,对话传统,坚守筑梦,以尖端科技打造独有匠心;圆,顺应潮流,迭代更新,在不断接纳中优化品质。

全新Classic 9KG秉承了ASKO简约和谐的美学理念并吸纳了东方文化与气韵

  百年匠心 凝萃至臻生活

  活动现场,ASKO精心呈现了品牌的辉煌历程。不变的匠心与非凡的技艺,使得品牌不断拓宽自己的疆野,同时引领着现代化生活方式的步伐。自1918年诞生以来,ASKO从制造生产品质家具到发明并制造高端家电产品,不仅展现出其精湛的技艺与领先的意识,更体现出品牌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和低调奢华的生活视角。

百年的匠心和非凡的技艺使得ASKO不断拓宽自己的疆野

  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也于现场为来宾倾情展示了全新Classic 9kg洗衣系列的优越性能。ASKO Classic 9kg洗衣机传承了品牌低调而奢华的强大功能:搭载了ASKO所特有的Steel Seal™无橡胶封圈钢制门,彻底杜绝传统洗衣机橡胶封圈发霉的困扰;Quattro Construction™四减震稳定结构能有效吸收运作时的震动,在高转速下也能保持机身优雅稳定;Active Drum™动力滚筒,倾斜的滚筒和沙漏型提升筋共同作用,将衣物导向滚筒中心柔和区域,减少衣物磨损;Pro Wash专业洗涤系统可实现衣物从顶部到底部的快速浸湿,洗涤容量也是增至9公斤和12公斤;人性化的自动配液系能自动精准分配正确的用量,节省洗衣液的同时,将洗涤效果提至最优点;令人头疼的螨虫问题也可以在过敏洗涤功能选项中得到解决,60度高温有效杀灭螨虫,并在高效漂洗中确保螨虫残留和灰尘被消失。

首席产品官Tomaz Mori于现场为来宾倾情展示了全新Classic 9kg洗衣系列的优越性能

 空间漫谈 畅想奢居艺术

  生活方式达人Myways和建筑师戚山山于现场展开对话,畅谈各自对现代家居空间的理解与畅想。“空间对我来说是运动的”,戚山山说道,“好的产品应该去探索人居住模式的无限可能,感知一些再生设计。自然材质的运用外,多维度探索新方式生活。“不断演变的居住空间需求,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追求更为定制化、有品质且现代化的设计美学,因此,套系化洗衣房成为更多家庭环境的必备之选,不仅在空间设计中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更迎合了中国用户对优化空间的诉求。她还说道:“我们应当用智慧的方式去延续之前的脉络,同时挖掘生活本身。“在传承的前提下,融合新的灵感与需求,不断突破和开创,最终打造和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理念。这也正是ASKO所承袭的品牌理念与时代精神。

生活方式达人Myways与建筑师戚山山于现场畅谈各自对现代家居空间的理解与畅想

  关于ASKO:

  ASKO成立于1918年,全球奢品家电,源自北欧,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从北欧多个国家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氛围之中汲取灵感,兼顾设计美学与功能主义。ASKO既遵循表现材质自身特点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又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坚持使用材料与工艺,打造兼具奢居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顶奢家电,为塔尖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ASKO洗衣机是截至2020年全球唯一获得北欧节能标签“天鹅标”, 使用四支撑结构跟无门封胶圈的家用洗衣机的家电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畅谈意式生活美学,探秘纯正意式沙发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承载舒适家居的躺平操作,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一键pick新浪视频逛店——杭州兰帛武林银泰品牌直营旗舰店硬装不考虑安装窗帘问题,装修后患无穷!礼献大国|走进帅丰电器,感受集成灶行业“大国品牌”的科技匠心知味纯净,让生活精致又美好,智能电器生活馆《超级面对面》教你过滤生活“杂质”什么,让躺平更舒适?约克IWE Home家用水生态全效中央空调新品直播为你揭晓!【新浪观点】创新试错谁来买单?小众买手引领行业新潮流视频深圳本土艺术对话西方|欧古轩艺术空间X木星美术馆工程墙布和家装墙布的差别在哪?【YASLAN】揽一城繁华似锦,享一室静世芳华【YASLAN】流淌于奢与雅,质感与优雅兼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橄榄绿家装配色不经意间的高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法式复古风文艺片里的家【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9组复古文艺的主卧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6组经典百搭的高级感窗帘配色《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畅谈意式生活美学,探秘纯正意式沙发新浪精选: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光年》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魔都》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