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 | 2021-2022你不可不知的家装风格流行趋势

icon 2021-10-28 13:58:24
icon 0

摘要:你不可不知的家装风格流行趋势。



家居产品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让这个行业悄然发生了一些变化。

消费升级正倒逼着家居市场的升级,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市场策略迎合消费需求,成为米兰积极探索的问题。俗话说,市场如“战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倍受这一届消费者追捧的家装风格,到底有哪些?从消费者的喜好,带你探索2021-2022家装风格流行趋势。



米兰墙板系列-C号本



现代风格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抽象性。黑白灰配色是现代风格最大的特点,也是室内设计永不过时的元素。



米兰墙板系列-B号本



由于购房装修群体的不断年轻化,简约几乎成为目前装修人群广受欢迎的需求。现代派的风格强调用色的简洁,经典的搭配不会产生审美疲劳,还能结合自身的个性化需求,让家居成为一个自我展示的空间。



米兰墙板系列-B号本



中式具有中国传统风格文化的时代烙印,是对中国文化精髓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通过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



米兰墙布系列-《国潮》



新中式风格借助对传统文化的提纯,将现代奢华和传统简朴结合在一起,以现代的自然惬意来打造富有韵味的空间格调,让艺术脉络得以延续传承。



米兰高端墙布系列-《暗香》



所有的线条与结构都经过精心设计,层次分明。以低饱和度的色调,营造整体空间轻松惬意的氛围,以回归于传统文化却取之精粹,呈现空间的最大的美学价值,为居者提供更有质感的生活。



米兰高端墙布系列-《威尼斯》



北欧风格是指欧洲北部国家挪威、丹麦、瑞典、芬兰及冰岛等国的艺术设计风格,简约、自然、人性化是北欧风格的特点,不论是室内设计或是工业产品设计,北欧风格总能让人从根源处感受到贴近自然、人性、质朴之美。



米兰墙布系列-《五光十色》



色彩多以单色为主,其中黑、白两色是最常见的。极简从来不是空,而是每个物品的出现都恰到好处。大面积的留白让空间显得简练而明朗,装饰与色彩以其极尽克制的方式呈现,给予空间对话、思考的可能。



米兰壁画系列-《凡尔赛》



区别于强调消费的繁冗城市日常,工业风利用“自在的精神归属”这一概念,传达出历经繁华,回归到平静自然的可贵,用人与空间的关系丰盈屋主的生活日常,在家的精神容器中寻找恒远的意义与依托……设计与选材秉承了返璞归真的原则,进一步强调理性而宁静的室内氛围。



米兰壁画系列-《凡尔赛》



工业风设计的魅力在于,它颠覆传统、展现个性与自由。都市工业风格不再是咖啡厅和餐厅的专利,它逐渐成为当代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家装风格之一。它将现代与复古交织,在粗犷氛围里创造细节。



米兰墙板系列-B号本



面临不断更迭的家装风格和变幻莫测的消费市场,米兰通过敏锐洞察市场需求风向变化,同时借力自身的资源及流量优势,致力成为中国时尚新生代首选家居软装品牌。



米兰窗帘系列 -《玛德琳》



米兰紧跟时代,在行业提出个性化家居的时代,倡导以个人兴趣打造家居空间。品牌赋予了消费者浪漫的基因、对美好的向往、对品质的追求。米兰不仅仅在卖家居产品,更是在融入我们的对家居生活及家文化的理解,回归内心本真的生活方式。



米兰窗帘系列 -《玛德琳》



米兰全屋家居定制,涵盖现代风、新中式等主打家装风格,拥有墙布、墙板、窗帘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从消费者的个性和兴趣出发进行创造,混搭出的“家”透露出明显的“主人个性”。决定幸福感的从来不是房子的大小,而是你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打破原有风格界限,尝试定义新的空间布局,倾心搭配的软装配饰,可以营造出独特的格调与艺术情怀。



米兰窗帘系列 -《格蕾丝》



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独特的家居风格也赋予心灵不变的温暖。米兰,为爱而生,为美好居家生活而来!不要低估消费者的审美和接受度,大家愿意为更好的设计和体验感买单。



--END--

 

MILAN米兰——中国原创新生态·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专家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STYLE TAGES——裂变 FISSION【领绣】保姆级窗帘+墙布搭配方案,一看就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周末宁愿躺着也不出去活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中国传统配色绝美中国风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全网爆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追逐行业浪潮,匠造软装精品!【领绣】新品发布 |《鎏光逸品3》春生、伊甸奇缘、正幽,让家装更具国际范【领绣】霜降,把秋天的色彩印在墙上,你最爱哪个呢?【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3》风露、疏洛、夕情,演绎现代轻奢【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 浪草披殷丨海阔潮生而万籁俱寂【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4)【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王者宣言33丨东方审美理念,艺术的无限传承软装行业百大门店·布朗斯臻品湖州市吴兴区专卖店负责人孙超【领绣·菁华】STYLE TAGES——裂变 FISSION【领绣】保姆级窗帘+墙布搭配方案,一看就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周末宁愿躺着也不出去活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中国传统配色绝美中国风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全网爆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追逐行业浪潮,匠造软装精品!把阳台推拉门拆了,只用窗帘做装饰,没想到大家都说更好看横梁、窗帘盒、壁画背景墙、玄关的墙纸墙布施工有什么注意事项?【预告】百大门店湖州第六空间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