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湖州第六空间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

icon 2021-10-26 15:08:50
icon 0

摘要:百大门店湖州第六空间布朗斯臻品专卖店店负责人孙超。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布朗斯臻品湖州店总面积达近300平方米,注重软装设计,软装设计师在团队中的占比也高达30%。“软装设计为重,行业口碑为本”是门店一直秉持的原则。以身作则,言出必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软装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他对于软装的看法,定制高端私人订制是本店的特色。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湖州布朗斯臻品第六空间店并与该店负责人孙超先生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1年10月28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江苏常州经销商谢剑锋:相信领绣 成为领袖【领绣】江苏无锡经销商浦文琴:品牌领航 品质保障【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新浪观点】雪上加霜,断电风暴之下墙布涨价势在必行?【新浪观点】墙布企业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对品牌文化的渴望与重塑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商机【观察者】想当巨匠的雅诗澜,另起风潮【领绣】新品发布 |《鎏光逸品3》春生、伊甸奇缘、正幽,让家装更具国际范【领绣】霜降,把秋天的色彩印在墙上,你最爱哪个呢?【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3》风露、疏洛、夕情,演绎现代轻奢【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 浪草披殷丨海阔潮生而万籁俱寂【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4)【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王者宣言33丨东方审美理念,艺术的无限传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期一会丨只为留住你我的朝暮与日月实用美学 摩登主义丨沪尚茗居虹口摩登城市店正式开业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国潮|檐下寒梅,米兰国潮墙布搭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