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

icon 2021-10-21 16:04:54
icon 0

摘要:给予最好的领绣。

2021年10月19日,“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大会在嘉兴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出席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现在我所处的位置是“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战活动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山西临汾专卖店负责人郭鹏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郭先生,您好!

【郭鹏】:你好。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了解到并来出席今天这场活动的呢?

【郭鹏】:我是受到公司的邀约前来,因为这次属于领绣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盛会,而我们对公司未来如何发展也十分关注,这次是很好的机会可以了解,就一定要来参与。还有一点可能是因为这2年疫情的原因培训少了很多,所以说我们也比较珍惜这场活动,可以说特地赶过来参加。

【新浪记者】:郭先生您加入领绣有多长时间了?您当初选择加入领绣的原因是什么呢?

【郭鹏】:大概是2012年,距离现在已经有10年左右了。因为这之前我是做墙纸生意的,机缘巧合下参加展会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品牌。正好当时还是刺绣的工艺包括刺绣的壁布刚开始的时候,但是这个产品有别于其他的产品,让人感觉到它的工艺、材质各方面都非常的与众不同,也比较适合中高端产品的市场,所以说我就选择了领绣。

【新浪记者】:您觉得领绣这个品牌在面对消费者时品牌优势体现在哪里呢?

【郭鹏】:我觉得领绣的产品一直以来就比较追求品质,我们在工厂看到了很多细节,小到一个纱线,复杂到后面的360度的防酶、防潮的处理,包括后面的成品的清洗,工艺要比普通的墙布多很多道。以及现在最新的临摹工艺也保证了正反面都是没有接缝的,这在体验感上有一个飞跃的提升。从各方面来看,领绣都是十分独特的存在。

【新浪记者】:方便问下您上个月的销售业绩是多少吗?您平时有什么比较好的销售经验?

【郭鹏】:上个月销售差不多20多万。销售技巧很多人有不同,比如我们老师培训过的销售技巧包括卖点、特点、与竟品的差异性等都是大家熟知的。我讲一个感觉不一样的,我们在平时销售的时候会碰见一些客户,我们会给他说明我们产品可能贵一些,但强调品质比较好,然后给客户去引导一下,这个房子里面住的是什么人?住的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那为什么不让他们享受高品质的产品?从爱出发,爱是无价的,如果是年轻的客户会说给父母也应该值得用更好的产品,在品质的基础上,放大价值。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郭先生今天的经验分享,在最后希望您给我们领绣还有今天的活动送上一份您的祝福?

【郭鹏】:今天是第四季度非常重要的10月份,希望大家能在第四季度超额完成自己的任务,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2022以及未来的岁月里能够越做越好!

【新浪记者】:感谢郭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新浪观点】雪上加霜,断电风暴之下墙布涨价势在必行?【新浪观点】墙布企业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对品牌文化的渴望与重塑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商机【观察者】想当巨匠的雅诗澜,另起风潮【新浪家居】借国粹东风,能否让墙布窗帘品牌逆风翻盘?【新浪观点】新美学之下,软装市场的兴与盛【新浪观点】审美与文化割据下的新生活方式【新浪观点】生活美学里的壮阔波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2》一大波高颜值软装配色方案来啦!【领绣·菁华】新品发布筑梦者11—— 四幕云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