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江苏无锡经销商浦文琴:品牌领航 品质保障

icon 2021-10-21 16:25:52
icon 0

摘要:品牌领航,品质保障。

2021年10月19日,“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大会在嘉兴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出席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新浪记者李佳丽,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领绣“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的品牌升级战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领绣江苏无锡经销商浦文琴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浦女士,您好!

【浦文琴】: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接触到领绣品牌的呢?

【浦文琴】:去年5月份的时候加盟的。

【新浪记者】:加盟领绣品牌是因为它的什么特质吸引了您呢?

【浦文琴】:因为领绣品牌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并且领绣产品的质量非常好,它的工艺是独特的。

【新浪记者】:您作为市场的一线门店经营人员肯定跟消费者接触会非常多,您觉得现在的消费者会更看重品牌还是产品哪些特质呢?

【浦文琴】:现在的消费者首先要会选择品牌,因为品牌能给人信任感、安全感。大品牌的产品肯定是最环保的,并且它的风格比较全面,产品也有它的独特性,无可替代。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今天的活动主题叫“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也相信您在经营门店时有自己一些独到的智慧,我可以在这里问一下您的小隐私,上个月门店的销售业绩是多少呢?

【浦文琴】:将近10万。

【新浪记者】:您在经营门店时有没有自己的一个小窍门?

【浦文琴】:我觉得是我真诚用心地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因为他们的需求就是我的需求。我觉得我站在客户的角度需要给他们搭配好最完美的墙布。

【新浪记者】:今天在这里这场活动也是即将要开始了,可以为今天的活动送上您的祝福吗?

【浦文琴】:祝愿领绣更好更大更强。

【新浪记者】:期待我们以后可以共同进步,一起成长,今天的采访结束了,谢谢您!

【浦文琴】: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新浪观点】雪上加霜,断电风暴之下墙布涨价势在必行?【新浪观点】墙布企业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对品牌文化的渴望与重塑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商机【观察者】想当巨匠的雅诗澜,另起风潮【新浪家居】借国粹东风,能否让墙布窗帘品牌逆风翻盘?【新浪观点】新美学之下,软装市场的兴与盛【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领绣】陕西汉中经销商李波:品牌+品质+服务 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