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山东新泰经销商李岩岩: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

icon 2021-10-21 16:20:41
icon 0

摘要:墙布数字化营销从此起步。

2021年10月19日,“向阳而生,质变未来”领绣品牌升级大会在嘉兴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出席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进行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现在我所处的位置是领绣“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品牌升级战活动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领绣山东新泰负责人李岩岩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李女士,您好。

【李岩岩】:您好。

【新浪记者】:先请您给我们镜头前面的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李岩岩】:我是山东省新泰市领绣专卖店代理人李岩岩。

【新浪记者】:您加盟领绣多长时间了?

【李岩岩】:加盟领绣目前为止4年多了。

【新浪记者】:领绣是什么特质吸引您当初加盟的呢?

【李岩岩】:领绣产品设计特别美观,更新速度也是特别快,在行业内也是屈指可数。

【新浪记者】:作为领绣销售前端的门店经营人员,一定对门店经营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今年的销售业绩做得怎么样吗?

【李岩岩】:我们今年上半年做了大概340万的销售额。

【新浪记者】:您在经营门店时有什么自己的小窍门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吗?

【李岩岩】:我们门店基本上以设计为主的,并且领绣的产品也是以设计为主的,所以我们在销售中更得心应手一些,推荐给客户的时候客户认可度也很高的。

【新浪记者】:您觉得现在的消费者更注重产品的哪些方面呢?

【李岩岩】:更注重产品的新颖性、环保性、优惠的力度、价格这些方面。

【新浪记者】:您觉得领绣品牌吸引消费者的特质有哪些呢?

【李岩岩】:产品的丰富性比较高,产品的美观度、细腻度上都是高于本行业产品的标准的。它的设计、更新速度也是我们特别期待的。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您今年的业绩做得还是不错的,您觉得自己的门店在市场上的时候优于其他人的优势是什么呢?

【李岩岩】:是我们品牌更具有专业性、品牌制定性的传统更好一些,我们制定的行业标准也是非优秀的,我们按照标准来施工、销售,而且现在信息化的未来都是从领绣开始的,也是从领绣开始制定的。

【新浪记者】:领绣本次的主题叫做“向阳而生 质变未来”,也非常感谢您今天在这里跟我们分享您经营门店的智慧,在采访的最后请您给我们现场的各位送上您关于这次大会的祝福好吗?

【李岩岩】:我们祝未来数字化门店更加顺利地登场,让我们更了解领绣,更喜欢领绣。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李岩岩】: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新浪观点】从定价策略锁定未来,墙布行业仍需“内外兼修”【新浪观点】“变局”之下,墙布企业何以安身?【新浪观点】组合进击,规避“涨价”带来的四面埋伏【新浪观点】雪上加霜,断电风暴之下墙布涨价势在必行?【新浪观点】墙布企业集体涨价的背后,是对品牌文化的渴望与重塑中展智奥与博奥展览共商产业发展,双方携手打造高价值服务平台为企业拓展新商机【观察者】想当巨匠的雅诗澜,另起风潮【新浪家居】借国粹东风,能否让墙布窗帘品牌逆风翻盘?【新浪观点】新美学之下,软装市场的兴与盛【新浪观点】审美与文化割据下的新生活方式【领绣】陕西汉中经销商李波:品牌+品质+服务 以综合实力赢取市场【领绣】山西临汾经销商郭鹏:从爱出发 给予最好的领绣【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奶油色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灰|室内装修色彩搭配让家充满设计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壁画系列丨山河辽阔 醉美人间【YASLAN】在深邃间,与家共同呼吸【YASLAN】简约轻奢空间,至美家居的时尚格调【软装百大门店】义乌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彭慧琳【YASLAN】现代诗意生活,高级有品味的质感空间【爱漫时】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丨爱漫时第三季度大咖榜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