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3》风露、疏洛、夕情,演绎现代轻奢

icon 2021-10-26 14:50:55
icon 0

摘要:生活在左,优雅在右。

领绣2021墙布新版本

《鎏光逸品3》系列

『风露·疏洛·夕情』

不事张扬的极简与色彩

低调诉说着现代轻奢空间格调

01.风露

“晚风吹过

附着在老旧墙面的露水

且拉长了痕迹……”

艺术尽情地表现自然、生活

并为之增添无限想象

以抽象艺术做形式

实现情境与空间的有序过渡

雕饰出简约非凡的生活姿态

02.疏洛

如细雨绵长淅淅沥沥

不带一丝雪色的斑纹

赋予细腻且美好的生活体验

以简练底色绘就空间

于细节处还原

恰到好处的精致

更多颜色选择:


03.夕情

雨过天晴光破出

风吹叶动影斑驳

织物的十字结构

营造独特的空间故事感

将温情渗透,简而非凡

宁静而强大的优雅的格调

柔和的色彩,通透的空间

充满空气和阳光、自然并且朴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 浪草披殷丨海阔潮生而万籁俱寂【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4)【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王者宣言33丨东方审美理念,艺术的无限传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期一会丨只为留住你我的朝暮与日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国潮|檐下寒梅,米兰国潮墙布搭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来了 | 张柏芝@你,来看米兰时装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冬天适合装修吗?【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枫吹漫天让你拥有最美的秋色!【布朗斯·臻品】品牌赋能 | 布朗斯·臻品2021江苏如东店酷家乐特训营【玉兰】终于等到你,玉兰家居小程序上线啦【玉兰】光感单品推荐|来,给生活打个光【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3 浪草披殷丨海阔潮生而万籁俱寂【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4)【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王者宣言33丨东方审美理念,艺术的无限传承【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期一会丨只为留住你我的朝暮与日月实用美学 摩登主义丨沪尚茗居虹口摩登城市店正式开业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国潮|檐下寒梅,米兰国潮墙布搭配欧古轩艺术空间×第十一届深圳湾国际游艇展|Our Sea·We See 海洋生活方式当代雕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来了 | 张柏芝@你,来看米兰时装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冬天适合装修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