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行业“突围”迫在眉睫,领绣墙布如何打怪升级?

icon 2021-10-28 16:18:59
icon 0

摘要:行业领头羊领绣墙布奏响突围三部曲!着力打造一流软装品牌。 争创中国软装行业一流企业,领绣墙布三步构建品牌护城河!

不可否认的是,更加直截了当、热爱社交、情感丰富的新一代消费者正在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主角,他们开始创造新的时尚文化潮流。消费"根基"的改变,对家居软装品牌和零售场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当下真正能打动人心的产品是什么?消费者会为什么样的售卖形式买单……

传统的家居软装消费模型,和当下不断推陈出新的市场环境似乎有些格格不入,想要收获更多消费者的目光,软装企业需要及时转变思维。行业领军企业领绣墙布始终认为,一个品牌的生存、发展、壮大必须掌握现阶段宏观环境,洞悉行业发展现状。在行业寒冬与环境巨变的双重挑战下,家居软装行业的“突围”已迫在眉睫,如何通过品牌升级驱动行业变革,打破发展僵局?在近期的一场经销商大会上,领绣墙布给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论。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产品

当下,家居软装不再是单纯满足实用性需求的一个产品,更多还要兼顾用户内心的情绪,通过创造美感来帮助他们探索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他们对品质也有较高的要求。基于此,领绣墙布持续倡导一种全新的家居创造力消费理念——一切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用高标准打造一流软装。

以“绣出美好家居生活”为愿景,领绣墙布十分注重产品研发的投入,积极引进高科技材料和生产技术,结合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出革命性新产品。同时结合全球潮流审美趋势,从品类扩张、品牌认知到通过数据高效完善消费模型,帮助消费者重构个性新生活场景。

作为发明第一块无缝刺绣墙布的“诞生地”,领绣墙布经过十年的匠心打造和积累,目前已经拥有一整套高标准的规范性服务流程和齐全的产品品类,自身还具备省级研发设计中心、最新第四代淋膜技术和行业最高的产品质检标准。凭借多年来在软装领域的深厚经验,领绣墙布已经成功打造出一套成熟的工艺制作体系。而在一整套科学的流程规范守则加持下,领绣墙布的产品品质始终维持在高端水准,生产车间连续多年次品率接近于零。

以赋能终端为触点,输出一流服务

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口碑十分重要。提升品牌消费体验不仅是企业坚持做产品创新研发,也要服务好经销商群体,同时依靠经销商的配合服务好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领绣墙布都非常重视终端的培训建设,并采用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力求打造出一支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善于营销的专业软装运营人才。通过持续赋能终端,领绣墙布将一流的服务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广阔市场中。

标准、规范不仅用于要求产品,在服务上同样适用。在领绣墙布看来,如今软装市场上的同质化现象愈发严重,真正可以让企业,让经销商增值的、建立特殊壁垒的,就是"行业标准化"。经销商唯有提供精细化、标准化的服务,以用户为导向,利用品牌自身的竞争优势制定行业标准,实现差异化营销,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构建护城河。

以市场趋势为根本,构建一流软装品牌

谈及当前中国家居软装的市场趋势,数字化是绕不开的话题,更新鲜潮流、快速便捷的终端门店和销售场景,无疑是当下主流。无疑,谁抓住趋势和主流,谁就能快速占领消费者心智,成为真正的一流软装品牌。

“门店运营流程的本质是数据流动的过程,利用数字化技术数据流通,业务流程再造,最终实现对门店的赋能。”这正是领绣墙布四月以后的战略规划。领绣数字化蓝图的规划可以为门店提供智慧体验运营系统、帮助门店建立新型门店经营场景、提供门店运营客户数据中台能力并建立领绣和门店共赢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线上流量矩阵和线下体验空间的互哺转化,领绣墙布将传统家居零售展示、交付等售卖方式,升级为具备场景、体验、创意提案能力相结合的场所。在领绣门店,消费者将感受到不同场景带来的优越感和新奇感,各类软装产品、各种家居风格走进消费者视野,引导并激发用户联想与消费潜力,刺激用户随机购买行为。

随着软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成熟,以及头部软装企业的规模提升,基于细分市场的产品差异化和品牌差异化将会越来越突出。领绣墙布坚信,一流产品+一流品牌+一流服务=一流市场,只有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才能真正实现品牌突围,真正在一流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国潮壁画,山河辽阔,醉美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缎面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 | 2021-2022你不可不知的家装风格流行趋势【领绣·菁华】STYLE TAGES——裂变 FISSION【领绣】保姆级窗帘+墙布搭配方案,一看就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周末宁愿躺着也不出去活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中国传统配色绝美中国风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全网爆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追逐行业浪潮,匠造软装精品!【领绣】新品发布 |《鎏光逸品3》春生、伊甸奇缘、正幽,让家装更具国际范【领绣】霜降,把秋天的色彩印在墙上,你最爱哪个呢?【领绣】新品发布 | 《鎏光逸品3》风露、疏洛、夕情,演绎现代轻奢【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国潮壁画,山河辽阔,醉美人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缎面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 | 2021-2022你不可不知的家装风格流行趋势【软装行业百大门店】湖州市·布朗斯臻品专卖店负责人孙超【领绣·菁华】STYLE TAGES——裂变 FISSION【领绣】保姆级窗帘+墙布搭配方案,一看就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周末宁愿躺着也不出去活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中国传统配色绝美中国风家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丨全网爆火的窗帘高级感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追逐行业浪潮,匠造软装精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