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窗帘——高山流水

icon 2021-11-02 14:14:35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溢彩窗帘——高山流水。

品牌:如鱼得水溢彩窗帘

产品:2021年秋季新品

材质:100%聚酯纤维

面料特性:高精密双经轴多色色织提花遮光面料,河流山川纹样整体层次清晰、大气

制作工艺:定宽&垂工艺制作

风 格:新中式现代轻奢风格


《高山流水》 是中国古琴名曲,传说先秦的琴师伯牙弹琴遇到知音钟子期,比喻知己或知音,也比喻乐曲高妙。如鱼得水秋季新款《高山流水》窗帘,也在等待有缘的你把它带回家。

高山流水:

产品灵感来源于高山与流水,山从古自今就被文人墨客所钟爱,用来抒发情感。高山象征着无畏、勇敢以及高尚的德行和不倒的精神。

水代表延绵不断的财富,外帘上的水流纹样与幔头上的高山相结合,形成高山流水之景。

客厅窗帘效果展示△

卧室飘窗窗帘效果展示△

客厅窗帘效果展示△

餐厅窗帘效果展示△

高山流水-灰 

本款窗帘灵感来源于杜鹃花,象征着美好纯洁的爱情,也代表着事业顺利和生意兴隆。面料选用带有大理石纹路的冰川灰色,搭配孔雀蓝显得大气素雅。

幔头上杜鹃花结合窗格造型使整体灵动且富有设计感,打造出一个典雅大方的现代新中式氛围。

客厅窗帘效果展示△

卧室飘窗窗帘效果展示△

高山流水-灰-A 客餐厅效果展示△

高山流水-灰-A 卧室效果展示△

书房窗帘效果展示△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涵盖:窗帘、墙布.....如鱼得水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窗帘软装加盟选择如鱼得水,投资低回报高 •设计快产品优 •工厂牛交期快 •培训专营销强,详情可致电0571-87701111电话咨询,官网:www.ryds.cn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