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喜报!爱漫时入选“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icon 2022-09-08 18:14:37
icon 0

摘要:“高新尖”的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组成,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拟推荐名单,浙江爱漫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入选。

“高新尖”的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组成,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拟推荐名单,浙江爱漫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入选

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的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培育计划。入选的企业均是全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

爱漫时能成功入选,意味着其在知识产权的基础工作、创造质量、品牌效益、保护效果、规范管理等方面走在前列,具有示范引领、典型带路意义。

作为家居行业头部企业,爱漫时高度重视依托知识产权管理布局推动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将产业和企业的创新、研发、制造、营销等有效联结起来。在多年的知识产权管理中,公司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支具有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管理团队。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爱漫时继墙纸、墙布、墙咔、墙贴品类后,针对国人睡眠质量问题,成立睡眠研究小组,爱漫时设计团队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等相关技术机构,共同研发了通过改变睡眠环境,提高睡眠质量的睡眠窗帘,并申请了相关专利。

截止目前,爱漫时荣获4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3项国家外观专利以及129项版权作品。牵头和参与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及行业标准近十项。

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优势,爱漫时成为行业第一家通过“世界品质 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本次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将成为爱漫时在知识产权领域持续创新的重要里程碑,为后续高质量发展打造“护城河”。

未来,爱漫时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建设工作,提升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驱动企业成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

中国消费者最信赖软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屡屡霸榜搜热!爱漫时代言人海清《隐入尘烟》双丰收,击中人心的永远是“爱”与“家”!【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空间会呼吸幸福的冒泡!(一)【领绣·菁华】2022窗帘新品秋冬系列,解锁你家居空间下半年的“时髦”【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被褶皱的层次肌理感高级住了!(二)【领绣·菁华】光合森林系列——七日谈,盛夏山间【领绣】上新啦!《星垂野阔》系列丨这分明就是童话王国的入口!【领绣】闻竹若涛 丨遁入自然之境,展现古朴卓雅的东方气质【领绣·菁华】山海图腾开启一场当代游园的探索之旅【领绣】荷意禅心丨追求纯粹的本质,生活应当随性而自由【领绣·菁华】山海图腾梦马行云,创造有生命力的空间【领绣】上新啦!《星垂野阔》系列丨这波财源滚滚的好运,速接!【领绣·菁华】山海图腾家居“国潮”,让世界读懂中国风【爱漫时】屡屡霸榜搜热!爱漫时代言人海清《隐入尘烟》双丰收,击中人心的永远是“爱”与“家”!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尹硕:设计是设计师的舞台,更是业主的画布Occhio 首家中国旗舰店落址上海,开启“灯光文化”新篇章畅聊家居选材新风尚,CBD“潮这儿看”设计选材趋势少数湃论坛,带你探索理想家居生活!【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空间会呼吸幸福的冒泡!(一)【领绣·菁华】2022窗帘新品秋冬系列,解锁你家居空间下半年的“时髦”【领绣】全新《漾悦》系列窗帘丨被褶皱的层次肌理感高级住了!(二)【领绣·菁华】光合森林系列——七日谈,盛夏山间【领绣】上新啦!《星垂野阔》系列丨这分明就是童话王国的入口!【领绣】闻竹若涛 丨遁入自然之境,展现古朴卓雅的东方气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