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三重维度看米素软装“CP”,一起构筑家居与生活的默契

icon 2023-08-31 14:07:55
icon 0

摘要:米素从三重维度,打造具生活美学、精湛技艺、实用美观于一体的“CP套餐”。

  “CP”通常用来指代一对虚构或非虚构的情侣,但其含义并非局限于娱乐圈和文学作品,而是辐射到了设计、装修、时尚领域。凡是能巧妙搭配起来的事物和元素都可以称之为“CP”。米素从简约与艺术交融的色彩搭配、精细与安全并存的制作工艺、美观与实用兼备的功能设计这三重维度,为我们打出软装与生活的组合牌,构筑软装与生活的默契,打造具生活美学、精湛技艺、实用美观于一体的“CP套餐”。

  色彩中看CP:几何与艺术一体

  米素推出的原创璀璨17-淮尚,通过几何与色彩的交融,为人们带来独特的视觉感受,满足人们对现代轻奢腔调的软装定制需求。米素以三宅一生旗下经典菱形包为灵感源泉,巧妙地创造出菱形图案,借助别致的设计构筑出充满艺术美感的不规则几何纹路,如乱中有序般展现无限魅力,颠覆传统束缚。璀璨17-淮尚还传承了经典大牌的配色艺术,通过现代美学理念的创意,将黑色、灰色以及焦糖色巧妙搭配,用不规则的搭配巧妙创造出现代主义的金属感美学。

璀璨17-淮尚

  活力橙灰:客厅中,跳跃的焦糖色以一种不张扬的低调姿态,将素雅端庄的棕色背景空间分割为更为和谐的部分,美妙地点缀在视觉上,打破了原本的单调氛围,蕴含着无限的创意与现代气息。

  时尚黑灰:书房中,错落有致的书本在背景墙的分割中有序整齐地排列着,黑灰色的墙面时尚但也低调,不因突兀而打破秩序感,与棕色背景、书香融为一体,为人们带来闲适、安静的读书体验。

璀璨17-淮尚

  工艺中读CP:精细与安全并存

  日本工艺传承,打破工艺限制。米素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品质,为了给人们更好的居住体验,米素在工艺上注入了不少心血,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不断探索新工艺,推出了米克丝7日本定型工艺成品帘,兼具精湛与安全的生产工艺。

  成品帘在制作过程中会经过2次质检的面料,再被运送到加工车间后,由裁剪师根据订单要求、面料数量,在对应面料上进行缝线定位,并进行一次精确裁剪。之后,师傅会进行卷边缝制,并将半成品的窗帘运送到烫台区,进行第一次整烫,再通过定型上模、锅炉定型、出炉降温、定高、上卷边、穿调节钩等共计15道生产工序才能完成制作。

  在制作过程中,窗帘也会经过高温蒸制来定型、除菌、去味。此外,在制作完成后,窗帘还需要进入X光机中进行金属检测,确保没有断针等金属物遗留在窗帘里,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功能中见CP:实用与美观兼备

  米素推出的魔力墙布巧妙地平衡了实用性与美观性,尽显超强的功能与颜值。它的灵感来自于自然中的风蚀岩质感,还原了砂岩细腻柔软的外表与触感,也传达了砂岩内在坚硬的特性,完美体现了家装温和的风格,同时也不失充满风骨的独特气质。立体的手感让它多了一分质感,仿佛伸手就能触摸自然之味。

  魔力墙布除了美观的外表,还具有六大功能。包括防异味吸入功能,高分子纳米防异味涂层使异味不粘墙、不残留,墙面新风系统带来全家的享受;环保功能,无有害物质,装修当天可入住;耐磨功能,莫氏硬度高达5.5级,家具摩擦不留痕;防水透气功能,表层的防水涂层、底部透水功能,让墙面在梅雨季不发霉;防火B1级,降低火灾隐患,让生活更安全;防污功能,特有的防污技术图层让家装更轻松,打理更省心。

  以“简单生活”为理念的米素走在时代前沿,引领着软装生活美学的潮流,不断在行业内持续探索与创新,为人们带来CP感满满的组合套餐,平衡了产品的色彩、工艺、功能。在未来,秉持高品质与独创设计理念的米素将会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的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水墨晕染勾勒出独特生活韵味【领绣】一叶芙蕖,芳香满园2300平上海展厅焕新开幕 带你重新认识柏丽大家居,攻略已备好【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繁花柔美,月圆华彩驭氧添活力!2023松下空调驭氧新品发布会引领健康风【领绣】缔一室之芳华,享自然生活以粉色系美绮窗帘墙布为爱情加冕,七夕给生活再加一味“甜”七夕佳节如何营造家居软装中的浪漫氛围?雅琪诺:这道题我会七夕甜蜜之家怎么布置?米素打造浪漫满屋,解锁爱的千万形态这个梦幻七夕怎么过?爱漫时软装织就一个幸福浪漫的家【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为空间注入活力与灵动之美【领绣】"墙布仓库“—专题视频国际大奖趋势发布,全国设计力量齐聚!设计师心选产品主题秀9月6日@CIFF上海即将启程!中装研学院首次开课|设计创始人的观念的颠覆,认知的耀变!传递亚运精神冠军品质,圣都整装成功举办全民亚运健康跑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深度布局智能睡眠领域 多维度推进国民睡眠健康产业革新上海桢华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创设计师刘国梁:走进客户内心需求,发现美的空间设计师郁白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蔡家斌:生活和设计都是一种体验上海BBD必需设计设计总监毕庆阳:做最真的设计,做最真的自己A&G design朗星设计创始人张柏丞:让五感触及灵魂深处,重塑极致生活体验上海初道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纬:设计应以人为本【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水墨晕染勾勒出独特生活韵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