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幻七夕怎么过?爱漫时软装织就一个幸福浪漫的家

icon 2023-08-22 15:37:50
icon 0

摘要:中国式情人节七夕来袭,在这样一个情意绵绵的传统节日里,你会怎么布置家居空间营造浪漫有情调的氛围呢?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中国式情人节七夕来袭,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在这样一个情意绵绵的传统节日里,你会怎么布置家居空间营造浪漫有情调的氛围呢?

图源网络

爱漫时软装作为精致时尚的年轻化家居品牌,精准切中时下年轻群体的喜好,帮助打造一个梦幻典雅的浪漫之家。家居空间作为我们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人们在其间休息、进餐、工作、娱乐,从事各种各样的活动。爱漫时软装在深入调查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推出多品类、多风格的软装产品,帮助人们更舒适、更便捷地生活,为家创造更多的可能性。爱漫时软装让梦幻温馨的情调萦绕小家,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在甜蜜温柔的氛围里,和爱的人一起遥望牛郎星和织女星的相遇吧。

爱漫时智能梦幻帘

爱漫时智能梦幻帘:如梦似幻,营造浪漫光影氛围

光影的表达从不缺乏浪漫,日光洒落,家中总是充满爱意。爱漫时软装全新推出的智能梦幻帘注重与光影的互动,同时打造多种色彩以供选择,省力便捷智能支持多种控制系统,日光从窗外洒落室内,或朦胧或明媚,营造了多样化的浪漫体验。

爱漫时智能梦幻帘通过三种开合方式塑造绝美光影效果。第一种全开模式,透景漏光,室内可以轻松欣赏到室外景色,室外光线也可以完全透入,在日落时分打开全开模式可以欣赏窗外日落美景,斜照的阳光将室内染成一片金黄,打造绝美落日氛围。第二种半开模式,将光线柔和自然地引进室内,在阻挡强烈光线的同时保证视野清晰,适合下午阳光强烈刺眼的时段,手捧一壶茗茶,小睡休憩一番,在这里度过慵懒休闲的下午茶时光。第三种是闭合模式,静谧隐私,梦幻帘完全闭合时可以隔绝室外景色,建立起一个密闭安全、能够集中注意力、不被打扰的隐私空间,适合夜晚休息放松的时段,可以不受打扰地放松休息或者处理事务。

爱漫时智能梦幻帘

爱漫时睡眠窗帘:温柔助眠,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生活的幸福感不仅来自于爱人和家人的陪伴,也来自于高质量的休息放松。在窗帘的基础功能之外,爱漫时睡眠窗帘对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完美适配国人的睡眠习惯,采用行业前沿科技铸就高性能面料,遮光隔热,吸音控音,抑菌无醛,防霉防潮,能够打造安静舒适的私密睡眠空间,给人带来睡眠休息的幸福感。

除了在功能方面着力打造静谧放松的催眠空间,爱漫时更从设计方面发力打造浪漫温馨的家居风格。爱漫时睡眠窗帘拥有丰富的色彩以及细腻的纹样,不论是奶油风、极简风、日式原木风还是大热的国潮风,都能做到完美适配融合。通过兼顾软装的功能和设计两方面,爱漫时致力于让每一个置身其间的人能够把握住生活的确定感和安定感,体会到生活的浪漫感和幸福感。

爱漫时睡眠窗帘《白珀凝香》

爱漫时伸缩静音轨道:缩放自如,让浪漫变得更简单

爱漫时研发的伸缩静音轨道,缩放自如告别测量困扰,让装窗帘变得更省力了,让小家装修布置变得更加省心,让家居浪漫氛围的营造也变得更加简单。

爱漫时伸缩静音轨道拥有的伸缩技术,能够自由调节拉伸轨道到想要的长度,顺滑无卡顿,免去了尺寸不合的麻烦。同时轨道静音降噪,每米配9个滑轮,高分子静音滑轮让噪音远离室内。伸缩静音轨道使用拥有品质保证的高性能材料,采用更加厚实稳定的6063-T5铝材,全新升级加厚轨道,拥有更强的承重能力,更长的使用寿命。最重要的一点,爱漫时伸缩静音轨道无需组装,安装又省力简单,所需配件会附赠发出,无需另外购买,可谓是手残党的装修福音,就算力气较小的女生收到货也能轻松实现安装。

爱漫时伸缩静音轨道

“天街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爱漫时软装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为消费者提供更精致、更便捷的家居软装产品,在营造浪漫七夕氛围的同时,深入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需求,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便利、更加舒适、更加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为空间注入活力与灵动之美【领绣】"墙布仓库“—专题视频【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梦幻唯美的色调勾勒童话空间【领绣】 自由选择,个性表达——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感受空间中原始而独特的美感【领绣菁华】打造我的多巴胺空间【领绣】邂逅自然之境【领绣菁华】在群山之间,找寻内心的宁静与自由【领绣菁华】用颜色抒写家的温馨浪漫【领绣菁华】探索黄色奥秘 感受梦幻家居【领绣菁华】在方寸空间中,感受刺绣的魅力【领绣菁华】在“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中打造宁静舒适的家居空间【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为空间注入活力与灵动之美「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喜德瑞 新疆华凌古树小镇中央集成分布式变频供热末端精准控温供热项目【领绣】"墙布仓库“—专题视频【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梦幻唯美的色调勾勒童话空间Artily艺术涂料|肌理质感美学 ——华润漆温州旗舰店盛大开业【领绣】 自由选择,个性表达——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这个中秋 与星巴克邂逅一段咖啡风味之旅在油罐里喝一杯咖啡,星巴克杭州第400店亮相小河公园【领绣菁华】[城市·即·表达]感受空间中原始而独特的美感「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小工匠 手工匠心系列-锻打牛皮环形扶手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