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第四代墙布施工工艺为何领先?省心省力让软装更简单

icon 2022-10-19 16:05:19
icon 0

摘要:环保、健康已经是现代家居装饰的趋势之一,也是有目共睹的家居软装行业消费主流。作为行业无可争议的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以其领先的技术、实用的功能和高颜值的设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当下社会环境中,家居环保和健康早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同时也是构建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在家居品类中,消费者对于环保、简约和健康等关键词的搜索量大幅提升,有相关研究表明,中国53.8%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产品时很注重环保性,更有36%的消费者把环保作为首要选购标准。

优质安全、绿色环保的软装产品格外受欢迎,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创新研发的「覆盖型淋膜墙布」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市场。随着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热度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客户想要深入了解,领绣墙布淋膜专利技术是什么施工工艺?具体是如何实现健康环保的?领绣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到底有何特点与优势?

领绣墙布:《非洲之旅》


首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淋膜?

——国际上重点开发利用的基础材料

淋膜:1979年,西德发明家研制的淋膜充气式活动用法一举夺得国际博览会金奖后,淋膜引起世人的广泛注意。以聚丙烯或低压聚乙烯编织经布,经特殊工艺处理,为其表面再罩上一层厚度仅0.04厘米的高压聚乙烯静电膜层后,便成为淋膜。

优势:淋膜厚度仅0.2~0.24厘米,每平方米重量仅160克,不及一般棉纱帆篷油布重量的1/10,但其纵横向抗拉强度最高能达120千克,抗温能力由70℃到零下40℃,而且无味无毒耐磨耐搓,能在红外线、紫外线、激光或风霜雨雪及酸碱等各种生态或物理化学环境下长期使用,从而成为国际上重点开发利用的基础材料。

领绣墙布:《非洲之旅》


领绣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有何不同?

——更符合当下环保、健康、简单的家居理念

在淋膜的优势基础上,领绣墙布研发的最新淋膜专利技术(201910715235.1),以革命性全新技术突破传统墙布的复合工艺,运用先进的物理热熔施工工艺,织造了第四代0面环保墙布。

淋膜墙布从大类上属于热胶墙布,施工方式基本和热胶墙布一致,但是淋膜墙布能有效解决传统热胶墙布的施工问题:淋膜属于连续性的复合技术,区别于目前传统热胶分段式的复合方式,能有效解决传统热胶墙布上墙后产生“接胶印”的问题;同时在大于70°的外部环境下不会发生胶膜的反粘。相对于传统的复合方式,淋膜墙布更具环保性,不添加增粘剂、增速剂。传统的各种复合方式要通过多层复合才能实现上墙,现在通过领绣最新淋膜专利技术,中间只需薄薄的一层粘合剂就能上墙施工,更符合当下环保、健康、简单的装修理念。

三大核心技术,助推墙布行业施工迈进4.0时代

①墙面强覆盖,效果更完美

纳米性透气网膜,迭代透明质胶膜,墙面即刻磨皮、遮瑕,完美解决墙布施工中的诸多难题;整面铺贴,成膜厚度均匀一致,里外无痕,无接胶印,完美呈现家居环境的艺术效果,在家也能享受生活的诗与远方。

②墙布高粘度,寿命更持久

特殊纳米透气孔,高粘度强支撑,透底、渗胶与缝胶统统再见,特有的结构,只有一层面料,即买即贴,让家秒焕新颜;同时EVA(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类中底材料,其成品具有柔软性好、防震、防滑、抗压力性强等优点)的高定服装制作要求,拥有耐酸碱、耐有机溶剂等特性,在原有性能上更能抗菌防霉,寿命更持久,让家释放持久鲜活的魅力。

③ 施工更简单,生活更舒心

施工温度直降15—20度,物理熨烫,上墙更快速;省时省力,家装更简单。无需任何化学辅料,远离有害物质和气体,给孩子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同时高精密度面料复合,质地柔软,伸缩性强,不发霉、不发黄,绿色环保,让生活更安心、省心、舒心。

技术创新一直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的发展动力,尤其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之后,领绣墙布更是加大力度致力于墙布、窗帘等软装新产品的研发。环保、健康已经是现代家居装饰的趋势之一,也是有目共睹的家居软装行业消费主流。作为行业无可争议的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以其领先的技术、实用的功能和高颜值的设计,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高品质生活方式。「覆盖型淋膜墙布」之后,期待领绣墙布推出更多新颖独特、绿色环保的健康新软装!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四口之家,入目皆美好【领绣】新品窗帘《漾悦2》|红布绿花朵 自然的雕琢【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若柯 禅意与佛学的意境之美【领绣】《集萃2》贴近自然,崇尚最本真的美【领绣·菁华】霜流于简素中享生活恬淡【领绣·菁华】都市吟游00后整顿职场,在家也能霸道总裁【领绣·菁华】都市吟游轻盈的现代风格,如云一般自由【领绣·菁华】流云舒简塞纳河畔 世间唯你浪漫【领绣·菁华】都市吟游从容半隐,找寻理想生活的眷恋新一代抗菌窗帘健康又长效,耐酷时技术胜在何处?【爱漫时】AMSI窗帘新品发布丨臻悦12《旷野之息》,拥抱亲肤惬意的自然空间!【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丨臻悦13《格伦新生》,拥抱亲肤惬意的自然空间!【领绣·菁华】实景案例分享|四口之家,入目皆美好【领绣】新品窗帘《漾悦2》|红布绿花朵 自然的雕琢【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若柯 禅意与佛学的意境之美【领绣】《集萃2》贴近自然,崇尚最本真的美【领绣·菁华】霜流于简素中享生活恬淡【领绣·菁华】都市吟游00后整顿职场,在家也能霸道总裁【领绣·菁华】都市吟游轻盈的现代风格,如云一般自由【领绣·菁华】流云舒简塞纳河畔 世间唯你浪漫【领绣·菁华】都市吟游从容半隐,找寻理想生活的眷恋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年度独创新星耀世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