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酷时技术如何赋能家装新生态?美绮除醛墙布抗菌窗帘真香!

icon 2022-11-07 11:34:35
icon 0

摘要:家庭是最基本的社会单元,关注和研究家庭生活消费特征及发展趋势,是品牌和企业服务美好生活的重要切入点,也有助于美绮这样的头部软装品牌掌握趋势变化,推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健康家居这条道路还很长,但趋势很明确,美绮软装期待和大家一起探索,共同...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是装修的首要目标,尤其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也愿意为品质生活和健康消费买单。然而,甲醛、TVOC及各种细菌、病毒等污染,却令装修家庭十分头疼。装修建材和软装产品怎么选?什么样的墙饰材料和窗帘最环保?装修后如何除醛抗菌?日常生活环境如何保障健康?……这一系列问题,困扰着很多准备装修及正在装修的消费者。

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环保家居的憧憬越来越强,以应运耐酷时技术的高质量「美绮除醛墙布抗菌窗帘」为代表的健康环保软装,正在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耐酷时技术能够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的生态功效感兴趣,但它的功效仅仅如此吗?除了环保性、安全性之外,还拥有抗菌防霉等实用功效,它能做的比你想象的更多。 

美绮除醛抗菌墙布:帛美16


突破普通光催化的瓶颈,解决了国际性难题

从1972年开始,国际科学界就已经认识到光催化二氧化碳材料强烈的降解有机物的能力。能够降解绝大多数细菌病毒所需要的有机养分,它的物理化学性能极其稳定,自身不分解且对人体无毒无害。但光腐蚀载体问题,大大限制了纳米二氧化钛的应用范围,其负载产业化的瓶颈也限制了这一材料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

通过耐酷时技术,既保留了传统光触媒分解有机物的特性,又解决了由于“光触媒腐蚀”导致的光触媒粒子无法长期负载在有机载体的难题,从而极大地拓展了光触媒的安全性和使用范围。

 

耐酷时技术四大功能,营造健康安全生活环境

耐酷时技术,是一种新型的光催化技术,具有抗菌、抗病毒、除醛、除异味等功能,具备安全长效无风险等特性,已通过权威第三方的各类检测,包括口服无毒、吸入无毒、皮肤无刺激、眼部无刺激。且耐酷时纳米粒子化学性能稳定,属非离子型,非溶出型材料,配方安全,对人体和环境都十分友好。其四大功能,能够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①广谱抗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等的抗菌率都大于99%;

②抗病毒:甲型流感H1N1病毒、甲型流感H3N2病毒等各种病毒,抗病毒率大于99%;

③除醛:甲醛去除率97%;

④除异味:对氨,硫化氢,甲硫醇,醋酸的去除率都在90%以上,TVOC去除率85.1%。

 

美绮除醛抗菌窗帘:风影02


美绮除醛墙布抗菌窗帘,赋能未来家装新生态

不同于传统家居软装企业,作为行业先锋品牌,美绮软装始终认为,科技与产品的发展创新都需要以消费者健康为前提,因此在研发新产品时,总是更关注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空气环境的感知。「美绮除醛墙布抗菌窗帘」利用漫轧及数控喷淋工艺、将耐酷时纳米粒子覆载于产品表面,利用耐酷时技术安全、广谱、长效的特性,高效分解甲醛、TOVC、苯等有机污染物,同时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滋生,消除异味,且起效迅速、效能持久,安全无害无刺激。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心便捷地入住新家,享受室内健康环境。

耐酷时技术作为一种新型核壳结构的光驱动材料制备技术,运用到「美绮除醛墙布抗菌窗帘」上,做到了集抗菌、抗病毒、除醛、除TVOC的四大功能,具备了长效、安全、环境友好的抗菌抗病毒等优异特性,形成了通过耐酷时技术赋能未来家装新生态的趋势。

 

美绮除醛抗菌窗帘:风影02


家庭是最基本的社会单元,关注和研究家庭生活消费特征及发展趋势,是品牌和企业服务美好生活的重要切入点,也有助于美绮这样的头部软装品牌掌握趋势变化,推进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健康家居这条道路还很长,但趋势很明确,美绮软装期待和大家一起探索,共同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走出一条依托核心技术,助力软装科技产品快速落地的道路。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薄暮丹青》空山新雨|山水壮阔感带来的空间适阔【领绣·菁华】过了二十岁就要成熟一点了重新定义领绣墙布!第八代门店能否激发场景体验革新下品牌活力?【领绣】《薄暮丹青》空山新雨山水壮阔感带来的空间适阔【领绣·菁华】宁素晚湘,给你一室的法式奢华与浪漫全球传播总量超过26亿次,【2022中国有约】走进了这家上市企业【领绣】领绣“双十一”活动震撼预告 快来领走属于你的单品【领绣·菁华】这样的福利你也能拒绝?2022双11拒绝盲目败家,米素“11.11爱家购”开启全民软装盛宴【领绣】《漾悦2》来自天然的深层吸引力【领绣·菁华】实景案例|时尚简约风构筑的典雅居室【领绣】《薄暮丹青》层林尽染|来源于低饱和的心绪美家电快讯 | 三星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以尖端科技共享未来家电快讯 | 减少碳排放 博世热力亮相中国进博会首发“氢能采暖系统”家电快讯 | 更强、更美、更安静!IQAir Atem X 新品空气净化器进博会首发家电快讯 | OSIM傲胜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引领健康养身新风尚家电快讯 | Karcher德国卡赫亮相进博 智能清洁科技助力高质量发展家电快讯 | 南京天加再展进博 携旗下三大品牌演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视线|如何让“巴适”的生活更具品质?这场成都设计师沙龙干货满满!【领绣】《薄暮丹青》空山新雨|山水壮阔感带来的空间适阔【领绣·菁华】过了二十岁就要成熟一点了重新定义领绣墙布!第八代门店能否激发场景体验革新下品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