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于9月15日圆满落幕!

icon 2019-09-18 19:04:04
icon 0

摘要:本次“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共分为两大板块,分别是“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高峰论坛”与“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设计师之夜”颁奖盛典。

  上海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设计之都”以来,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与支持下,“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以“新时代、新创造、新智慧”为使命,致力于“设计引领产业发展”的驱动理念,推进国际化发展新思维,传递国际室内设计新创意。作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一项盛事,自举办以来,在国内外室内设计领域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为“走出去,引进来”创造了条件,对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中外优秀设计人才集聚与交流起到了桥梁作用,产生了很强的产业关联效应。

直播回顾: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高峰论坛

直播回顾: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设计师之夜

  目前“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已于2019年9月15日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设计节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办,上海当今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汉丽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以创意·跨界·融合为主题,以美好生活,遇见未来为中心理念,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共同探讨当前室内装饰行业发展之路,一场以创新设计驱动、以生活艺术为支点的设计节就此展开。 

  本次“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共分为两大板块,分别是“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高峰论坛”与“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设计师之夜”颁奖盛典。

  在本次设计节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邵令敏,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上海市照明学会理事长梁荣庆、海尔集团家电产业副总裁徐方强分别为本次设计节发表了致词。张丽女士在致词中肯定了召开本次设计节的积极意义,希望设计界的同仁共同努力,壮大我们中国设计力量。

  出席本次设计节的嘉宾还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行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徐国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等。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邵令敏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

上海市照明学会理事长梁荣庆

海尔集团家电产业副总裁徐方强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兢主题演讲《室内软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徐国俭主题演讲《第七代装修模式》

卡萨帝空调营销总监冯绍晨主题演讲《卡萨帝舒适家居设计新理念》

卡萨帝家用空调产品总监李雄威主题演讲《卡萨帝智能创新突破思维》

老板电器总监叶丹芃主题演讲《中国厨房的智慧思考》

上海浦东设计院建筑师王叶青主题演讲《租赁式公寓室内设计软硬装的未来趋势》

澳大利亚建筑师柯林·达尔顿主题演讲《柯林的世界》

  在“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高峰论坛”结束后,本次“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隆重举行了“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设计师之夜”颁奖盛典,分别颁发了“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座杯优秀青年设计师奖”、“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座杯优秀设计师奖”、“2019年度上海室内装饰行业(住宅装饰施工)诚信企业”、“2019年度上海室内装饰行业(住宅装饰施工)诚信企业十大标杆单位”、“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樽杯十大风云人物奖”、“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樽杯优秀设计作品奖”、“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樽杯十大明星建材品牌奖”、“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金樽杯十大节能材料品牌奖”等权威奖项。

  通过举办本次“2019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此次活动中,新旧设计思潮必将碰撞出炫丽的火花。期待通过此次碰撞,将中国创新设计推向国际、推向产业;将中国制造推向智造;整合资源,创造新生产和生活方式;探索出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与新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