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

icon 2010-12-15 16:20:41
icon 0

摘要: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最新的秋冬新品溢彩系列套件,包括溢彩署红与溢彩米黄两种不同颜色。在价格相对可以被接受的前提下,溢彩系列做到了真丝的品质同时又比真丝更加牢固。为了证实它的价值,小编来到了水星家纺长寿路旗舰店实地评测一下溢彩系列,要添置床品...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小编在店内看到的样品好像没有效果图里那么华丽,想来效果图里肯定是用心打理过的,而本图里的样品稍显不整,依稀可以看到些许折痕。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本款产品面料采用花型定制的60S天丝粘胶提花与印花结合,大朵的牡丹就是印花,而旁边小朵的红色小花则是采用提花工艺。两者的结合让大朵牡丹避免了俗套的初印象,让整套产品别有一番风味。

  小贴士:天丝不仅比真丝面料光泽更柔和,而且耐洗;粘胶纤维盈亮,色泽自然。两者纤维结合后的提花面料闪亮柔软,悬垂感更好。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从被套里面来观看提花与印花工艺的区别。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再来看看被套拼边,深红色棉条与蕾丝的组合几乎让整款产品提升了一个品位。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店内实景与拼边近距离来看看蕾丝小边,这才发现整体美是由这些小处精美设计体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