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

icon 2010-12-15 16:20:41
icon 0

摘要: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最新的秋冬新品溢彩系列套件,包括溢彩署红与溢彩米黄两种不同颜色。在价格相对可以被接受的前提下,溢彩系列做到了真丝的品质同时又比真丝更加牢固。为了证实它的价值,小编来到了水星家纺长寿路旗舰店实地评测一下溢彩系列,要添置床品...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再来瞧瞧溢彩套件的枕头,图中搭配有三个靠枕,四个中枕,还有一个小抱枕,这几乎是我们居家时的标准配备,靠枕可以增加靠垫做不到的舒适柔软效果,而四个中枕可以让用户经常更换,不仅方便清洗而且增加了新鲜感。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溢彩中枕的拼边和被套的拼边为同一设计,美观而有情趣。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背部入口较深,就算不小心让枕套变形,也不会轻易露出枕芯。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这是溢彩靠枕,大大的个头能让人立马感受到踏实与安心!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 这是图中搭配的溢彩米黄小抱枕,颜色温馨,图案精美而添情趣氛围。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枕头展示可以看到旁边货架上摆放有一系列搭配本款产品的配品,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