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

icon 2010-12-15 16:20:41
icon 0

摘要: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最新的秋冬新品溢彩系列套件,包括溢彩署红与溢彩米黄两种不同颜色。在价格相对可以被接受的前提下,溢彩系列做到了真丝的品质同时又比真丝更加牢固。为了证实它的价值,小编来到了水星家纺长寿路旗舰店实地评测一下溢彩系列,要添置床品...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翻开被套,我们来看看内藏乾坤的里料,高密度的全棉缎纹让触感变得非常舒适,触即生温,非常适合冬日使用。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 被套入口采用亮晶色纽扣并且有一条隐藏带可以将纽扣很好隐藏。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这是装好后的效果,肉眼看到觉得有些朴素,可是当用手触摸的时候,才发现手感丝滑并且温暖。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再来瞧瞧布满条状花纹的床单,突出的花纹增加了床单的立体感与悬垂感,使得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床单的拼边,用一条简单的同色棉带隔出来,效果不错,一点都没有视觉上的突兀。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之被套与床单再来看看人性化设计的床单角,椭圆状设计不仅增添了整套产品的韵味,同时还让床单易于整理与摆放,比之垂直的设计更加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