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结论及公司简介

icon 2010-12-15 16:20:41
icon 0

摘要: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最新的秋冬新品溢彩系列套件,包括溢彩署红与溢彩米黄两种不同颜色。在价格相对可以被接受的前提下,溢彩系列做到了真丝的品质同时又比真丝更加牢固。为了证实它的价值,小编来到了水星家纺长寿路旗舰店实地评测一下溢彩系列,要添置床品...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结论及公司简介店内景观,其它展示可在后一页观看。

水星家纺溢彩套件评测结论及公司简介本次评测产品溢彩署红套件

  评测结论:

  冷风与湿雨横行,冬天已经确凿地来到了上海。辛苦工作一天,最想的便是回家后有一个暖暖的被窝等待着疲惫的身心。

  本款溢彩署红套件面料优良,做工精细,工艺精湛,传统的大朵牡丹花色在设计师的巧妙组合下一点都没有俗套的感觉,反而无处不透露出高品位与华丽的味道。

  在价格上,还是推荐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家庭选用,不过在与同等质量的市场上其它产品相比,这款性价比相对突出。

  企业简介: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

  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现有员工1500多名,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现拥有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产权80余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