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重竹全面升级地板健康

icon 2010-12-16 15:13:02
icon 0

摘要:近日,地板业龙头企业圣象启动竹地板项目,第一个拳头产品就是“重竹”,即重组竹地板。由于竹本身优良的自然属性以及圣象世界领先的重组技术,因此使重竹组地板的环保健康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近日,地板业龙头企业圣象启动竹地板项目,第一个拳头产品就是“重竹”,即重组竹地板。由于竹本身优良的自然属性以及圣象世界领先的重组技术,因此使重竹组地板的环保健康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据悉,随着消费者对质量、环保、时尚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原来传统的木地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丰富多样的需求。尤其是在健康环保和装饰层面,因此地板行业都在思考关于如何丰富木地板原材料。

  众所周知,竹地板本身就有优良的环保性能,他对环境友好性一般大于普通木材;竹林一旦成材就可反复循环砍伐,可持续发展性高;周期为5年左右竹子成材速度快;利用率高,可达90%以上。更重要的是中国竹资源非常丰富,是著名的产竹大国。因此在原材料方面,竹子成为具有天然的优势。

  圣象重竹是在传统竹工艺中引入了世界领先的重组技术,进一步保证了重竹的健康性能。据悉,圣象重竹采用E0级别的高级环保胶和绿色UV漆,使其环保健康性能达到了欧美先进水平。事实上圣象竹地板已有超过8年出口发达国家的历史,欧美市场看重的正是圣象竹地板的健康环保性。

  竹子本身还具有天然的健康功能。据查,竹地板可预防风湿关节炎,竹材具有自动调节及保持温度的特性,长时间居住,可减少风湿关节炎、风湿、心脏病发生的几率;竹地板有助保健视力,竹地板纹理具有吸收紫外线的功能,对人的视觉有益,可减少近视的发生;竹地板能有效减少噪音,竹材本身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音时间功能;重竹还能避免过敏性气喘症,重竹通过高温蒸煮、热压碳化,除去竹纤维内所有营养物质,完全破坏虫和细菌的生存条件,不会虫蛀和霉变,可减少气喘、过敏症的发生。

  随着重竹健康环保被越来越多人认识,许多业内人士分析,重竹将有望成为铺地材料中环保健康的重要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