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世丰入席新浪家居创新峰会

icon 2010-12-16 17:09:20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7日,欧系世丰受新浪家居隆重邀请,与红星美凯龙、月星、科勒、圣象、欧琳、安信、久盛等重大家居品牌一同入席CRIC-新浪乐居• 2010家居创新峰会。

2010127,欧系世丰受新浪家居隆重邀请,与红星美凯龙、月星、科勒、圣象、欧琳、安信、久盛等重大家居品牌一同入席CRIC-新浪乐居• 2010家居创新峰会。

欧系世丰入席新浪家居创新峰会CRIC-新浪乐居• 2010家居创新峰会全景图

世丰CEO叶孙全与家居行业领军人物们齐聚峰会现场,一起分享2010年的营销创新经典案例,共同探讨2011年营销创新方向,为更多家居企业发展提供前瞻性的思想。

欧系世丰入席新浪家居创新峰会世丰CEO叶孙全出席12月7日CRIC-新浪乐居• 2010家居创新峰会

绿色资本催化创新讨论中,很多家居同行纷纷肯定世丰“健康、环保、国际化”的品牌理念。他们相信在未来的中国乃至全球家居业都将偏重绿色健康。世丰,这个绿色健康管业品牌,无论是原料、生产还是品牌定位都顺应了绿色健康这个趋势。可以说“欧系健康生活管材专家”在2011年家居市场营销战赢得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