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汇明A+开启“我是大孩子”全家婴儿房定制活动

icon 2020-05-21 02:13:26
icon 0

摘要:甲醛超标、墙体霉菌泛滥、致病细菌活跃……孩子整天成长在这样的房间,妈妈们真是焦虑无助、心力交瘁。生活中总藏着数不清的威胁,为了让孩子健康地成长,汇明特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大家准备了一份 “特别”的礼物。

甲醛超标、墙体霉菌泛滥、致病细菌活跃……孩子整天成长在这样的房间,妈妈们真是焦虑无助、心力交瘁。生活中总藏着数不清的威胁,为了让孩子健康地成长,汇明特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大家准备了一份 “特别”的礼物。

汇明A+墙布:对孩子,是欢乐宝宝节

一个个童趣的元素组成一幅幅变幻莫测的画卷,汇明A+墙布《悦·童谣》系列墙布,设计师用最具童真的心来设计,用符号激发孩子更多的想象力。

夏季是孩子们最期待的季节,六月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月份。汇明A+ 墙布用丰富的色彩,带给孩子更多的惊喜。明亮温暖的黄、多变柔和的蓝、热情洋溢的橙,汇明A+墙布《悦·乐园》用色彩开启“欢乐宝宝节”。

汇明A+墙布:对你,是全家婴儿房

汇明六月爱家津贴,用历史最低价,帮您打造全家婴儿房。

24小时不间断净醛,铸造健康居室。0级防霉,99.99%抑菌,抑制黑曲霉等五种日常霉菌生长,抑制大肠杆菌等多种日常病菌存活,让孩子在家肆意玩耍,妈妈更安心。汇明A+墙布用妈妈的标准打造全家婴儿房,给全家最高标准的保护。

汇明A+墙布【我是大孩子】专场活动,借“六一”放福利,5月18—6月2日活动期间,用最“HAPPY”的折扣帮您打造打造全家婴儿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最美新中式实景,中国人喜欢的风雅情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如鱼得水】窗帘十大品牌发布:买窗帘十怕 如鱼得水十诺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缇绣总经理曾超:五步战略迎市场 回望当下重营销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抓住线上红利 做好线下帮扶雅绣总经理汪煜伟:未来是线上模式的大年 正处转型时【YASLAN】5·15国际家庭日,拥抱家的幸福【领绣·菁华】菁华第一套实景出炉,素色的美!【领绣】让人着迷的法式浪漫,香苑公馆欣赏!【领绣】墙面,还是有刺绣才显档次!【领绣·菁华】床头背景用好了,整个卧室就好看了!布妍诚董事长周惠峰:顺“市”而为 差异化营销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渠道优化是催化剂 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VISA 总经理常亮:凝神聚力搞研发 线上线下助渠道伦博总经理方国海:丰富产品线 迎接新挑战舒雅达总经理周峰:线上引流拓渠道 加强合作促研发颐佳爱销售经理倪振宇:跨界合作 资源共享德国艾仕董事长董红强:产品营销渠道 三大因素决定未来【领绣】最美新中式实景,中国人喜欢的风雅情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布言布语品牌创始人盛泽平:做品牌先锋 促“三化”进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