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城市里的温暖之屋,住着一定很舒服!

icon 2020-05-21 02:28:57
icon 0

摘要:现代简约,简洁而精致的,简明而富有美感的,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现代简约

简洁而精致的

简明而富有美感的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摆脱所有的喧嚷

达到一种宁静空间的境界

时风馥芮 米灰+雪垠 砂色

雪垠 砂色

青慕 棕灰

卿云 米黄

环球旅行 豆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很高级的北欧风,领绣菁华打造!【汇明】汇明A+开启“我是大孩子”全家婴儿房定制活动【领绣】最美新中式实景,中国人喜欢的风雅情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如鱼得水】窗帘十大品牌发布:买窗帘十怕 如鱼得水十诺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缇绣总经理曾超:五步战略迎市场 回望当下重营销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抓住线上红利 做好线下帮扶雅绣总经理汪煜伟:未来是线上模式的大年 正处转型时【YASLAN】5·15国际家庭日,拥抱家的幸福【领绣·菁华】菁华第一套实景出炉,素色的美!【领绣】让人着迷的法式浪漫,香苑公馆欣赏!【领绣菁华】很高级的北欧风,领绣菁华打造!【汇明】汇明A+开启“我是大孩子”全家婴儿房定制活动布妍诚董事长周惠峰:顺“市”而为 差异化营销乾庄副总经理王俊:渠道优化是催化剂 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VISA 总经理常亮:凝神聚力搞研发 线上线下助渠道伦博总经理方国海:丰富产品线 迎接新挑战舒雅达总经理周峰:线上引流拓渠道 加强合作促研发颐佳爱销售经理倪振宇:跨界合作 资源共享德国艾仕董事长董红强:产品营销渠道 三大因素决定未来【领绣】最美新中式实景,中国人喜欢的风雅情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