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纹理观察

icon 2011-03-28 16:20:35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1国际地材展上,超大地板和结疤审美是受追捧的两大特色,本次地板评测的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具有这两大特色,正在装修选地板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纹理观察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纹理观察  在菲林格尔品牌专卖店当中展示的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系列地板,主要区别为表层实木的使用,白色为白栎木,深色为黑核桃,而黄色为樱桃木。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纹理观察本次评测我们选定樱桃木进口三层,首先是纹理的观察,纹理平缓流畅,视觉舒适自然。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纹理观察结疤在本系列地板中从缺点变身成亮点。

  编辑点评:当树木在生长过程中遇到损害,损害部位就会长出结疤,而这部分正是一颗树木当中最坚硬的部分,“因为受过伤才变得更加坚强”。本系列地板表层处理当中,并没有避讳结疤,而是让它自然展现,加上与流畅平缓的木材纹理的配合以及地板本身即为超长大板,这一下子使得本系列地板的视觉感观具有了自然艺术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