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装测试

icon 2011-03-28 16:20:35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1国际地材展上,超大地板和结疤审美是受追捧的两大特色,本次地板评测的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具有这两大特色,正在装修选地板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拼装测试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装测试  这是评测编辑的成果,花费了好大的力气拼了八分之一不到,估计是方法不对。虽然是半吊子拼装技术,然而评测编辑依然发现地板接口拼合的的非常紧密。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装测试锁扣接口紧密的结合。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装测试不得不请店员MM帮忙,人家三两下就将两米多长的两款样板给完美拼合起来了。

    编辑点评:CLICK锁扣接口结合紧密,不仅有传统锁扣的阻止地板横向位移,同时让竖向位移也变得不可能,这就有效保证了地板安装后的稳定性,从而增加地板的使用寿命。另外,本系列地板的安装采用防潮垫,然后地板直接铺在防潮垫上,不用打钉也也不用胶水,减少了甲醛排放入口,同时地板的物理性能保存完好,完全可以二次甚至三次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