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icon 2011-03-28 16:20:35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1国际地材展上,超大地板和结疤审美是受追捧的两大特色,本次地板评测的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具有这两大特色,正在装修选地板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从实木地板家族中衍生出来的地板种类,以其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地热等优点受到不少家庭的青睐。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优质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或整幅木板,材种多用柞木、山毛榉、桦木、水曲柳等;芯层由普通软杂规格木板条组成,材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材种多用杨木、桦木、松木。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菲林格尔黑胡桃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地板表面大多涂以五层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洁。芯层大多采用可以轮番砍伐的速生木材,也可用廉价的小径材料、各种硬、软杂材等来源较广的材料,而且出材率高,成本则大为降低。其弹性,保暖性等也完全不亚于实木地板。正因为它具有实木地板的各种优点,摈弃了强化复合地板的不足,又节约了大量优质珍贵木材资源。

正是凭借以上的诸多优势,很多国内地板品牌都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作为主打品类,并受到了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