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评测

icon 2011-03-28 16:20:35
icon 0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1国际地材展上,超大地板和结疤审美是受追捧的两大特色,本次地板评测的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具有这两大特色,正在装修选地板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2011年被称作是钱袋年,在这里预祝各位网友钱袋鼓鼓。不过在灾难频发的这个年代,享受生活、珍视自己已经成为了社会的主流观点,在家居装修中,大家应该更加注重质量与品质,善待自己。

在刚刚过去的2011国际地材展上,超大地板和结疤审美是受追捧的两大特色,本次地板评测的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具有这两大特色,正在装修选地板的网友们不妨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评测本次评测地点:菲林格尔汶水红星美凯龙品牌专卖店

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评测本次评测产品:菲林格尔进口三层系列

  产品名称:菲林格尔德国原装进口三层系列

产品规格:2200*185*14*3.6mm

  材:杉木

  层:松木

  口:Unilin公司的CLICK锁扣

使用年限:25

参考价格:1780/平米

  装:包安装,免钉免胶,打龙骨需加密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菲林格尔本系列德国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使用举世闻名的德国博格林油漆,胶水则有世界最领先也是最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提供。这些都是坚实品质的保证。

在安装上,由于采用CLICK锁扣技术,安装简易快捷,同时免钉免胶,减少了甲醛释放入口,同时不破坏地板的物理性能,方便地板的二次使用。另外,本款地板规格属于超长板,加上板面纹理自然流畅,可以装饰出整体效果明显的自然主义格调。

说了这么多的优点,缺点不言而喻,就是因为具有这么多的优点,使得本款地板的价格高昂,只适合具有相当经济条件的家庭选购。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地板板面纹理观察

第三页: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地板尺寸测量

第四页: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地板接口展示

第五页: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地板拼装测试

第六页:菲林格尔进口三层地板防水耐污测试

第七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25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