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进军厨电市场 厨电行业格局或将打破

icon 2011-04-12 17:04:01
icon 0

摘要:据统计,2010年中国厨电市场零售额超过1700亿元,老板、方太、帅康等知名企业通过激烈的竞争,已将此市场变为红海。但近日记者从浙江某厨电企业获悉,他们投资逾亿元研发的火星人无烟灶携“低空全吸”技术强势进军中国厨电市场,力图在看似饱和的市场...

  据统计,2010年中国厨电市场零售额超过1700亿元,老板、方太、帅康等知名企业通过激烈的竞争,已将此市场变为红海。但近日记者从浙江某厨电企业获悉,他们投资逾亿元研发的火星人无烟灶携“低空全吸”技术强势进军中国厨电市场,力图在看似饱和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传统厨电市场的搅局者

  目前市场上的传统厨电产品大多是采用灶具和抽油烟机分离的模式,与集成灶相比,这种模式在吸油烟率上存在很大的不足,仅为40%-60%左右,同时分体式灶具的美观度也远远不及集成灶。火星人在创立伊始,就把灶具、抽油烟机和消毒柜(功能柜)三位一体的集成灶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并且以提高吸油烟率来影响传统厨电市场。在传统厨电市场,老板、方太、帅康等老牌知名企业已经占有了自己固定的市场份额,而作为一个厨电行业的新生力量,要想在该市场里站稳脚跟,必须要有自己的“杀手锏”,而火星人无烟灶的“杀手锏”就是全新的“低空全吸”技术。据相关人士介绍,这项技术将改变传统厨电分体式灶具的格局,甚至有可能改变传统的厨房生活方式。

  集成厨电市场的领军者

  据了解,集成厨电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形成趋势,它适应了公寓式厨房开放式厨电生活的需求。而在中国市场,某些企业也曾试图有所作为,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的深井式侧吸、环吸式等集成灶在吸油烟率上分别达到99%和100%,但都具有各自的局限性,例如环吸式的集成灶在翻锅时的吸油烟率就大大降低。而由资深团队设计并研发的火星人无烟灶凭借“低空全吸”核心技术,辅以强大的涡轮吸力和结构引导力,使油烟一产生立刻被清空,并油、烟分离,迅速下排,油烟净化率高达99.95%。其独特的后置式吸烟及90度旋转设计实现了自由旋转、多角度侧吸,攻克了特殊情况下吸烟率不高的难题,大大提高了吸烟速度和效率。在消费者追求敞开式厨房,又苦于无法解决厨房油烟影响家居环境的困扰之下,火星人无烟灶的高吸烟率已经成为了其开疆拓土的重要砝码之一。而核心技术“低空全吸”也将推进其成为集成厨电市场领军者。

  另悉,自2010年11月20日火星人无烟灶海宁第一家直营店开张以来,每天到火星人企业合作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四月份将有几十家门店开业。业内人士分析,火星人无烟灶携“低空全系”、一体化设计等众多优势高调进入中国厨电市场,既契合了消费者对健康厨房的追求,又适应了敞开式厨房的发展需求,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新的厨电行业格局形成也指日可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