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荣膺十大网络诚信及百家网络监督品牌

icon 2011-04-11 16:56:34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为期一个多月的“17315我们在一起”大型3•15诚信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活动包括了“诚信家居品牌”网上评选、百家品牌诚信宣言、百家监督品牌巡展、品牌暗访实地调查、“家居议事厅”诚信品牌现身说法等线上主题活动。在本次...

  近日,新浪家居为期一个多月的“17315我们在一起”大型3•15诚信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活动包括了“诚信家居品牌”网上评选、百家品牌诚信宣言、百家监督品牌巡展、品牌暗访实地调查、“家居议事厅”诚信品牌现身说法等线上主题活动。在本次多角度、长时间、全民公投的网络评选中,阿里斯顿荣膺“2011十大网络诚信及百家网络监督品牌”。 一个品牌能够受到消费者喜爱和认可是对于企业最大的褒赏,也无疑再次夯实了阿里斯顿更加巩固的行业主导地位,大幅度提升了与同行业者的竞争优势。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评奖活动由新浪家居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晚报等权威媒体推动网友历时一个月的投票评选、新浪家居等专业媒体历时一年的评测调查综合产生。活动旨在推动诚信体系的建设,传递品牌诚信宣言,一起见证十大网络诚信品牌的诞生,把中国最优秀的企业推荐给社会。阿里斯顿此次获得荣誉背后是百年如一日“最环保、最节能、最安全 ”的品牌公信力。能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网友、消费者等“民间评委”的一至认同,再一次证明了阿里斯顿品牌雄厚的文化积淀及企业实力。

  阿里斯顿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浪家居十大网络诚信品牌评选是家居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活动,此次能够获得十大网络诚信品牌,我们倍感荣幸,近年来,阿里斯顿以科技、设计和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赏,始终秉承用创新提升消费者生活、洗浴品质的理念,用一款又一款突破传统、引领行业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现如今厂家众多,品牌集中度分散,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售后服务难保,诚信是摆在每一个企业面前不可回避的“试金石”。尽管目前国家政府对于行业的监管力度有所提升,但品牌信誉主要还是依靠消费者的举报与企业自身的诚信度。阿里斯顿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未来做得更好,不辜负广大网友和权威媒体的厚爱。

  阿里斯顿本次获奖不但实至名归,也再次鉴证了强大的品牌,根植于悠久的传统、超前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优秀的服务和可靠的品质之中。阿里斯顿在华20余年稳步提升的发展轨迹足以证明:一个企业的良好公众形象绝非因为一时的轰动效应而轻易酿成,这种气质就像水滴石穿,通过长期的磨砺与付出沉积而成,远非一日之功。放眼未来,阿里斯顿也必定借助产品实力和消费者的坚实支撑,继续演绎行业最具价值品牌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