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换乐控!

icon 2011-04-27 11:56:31
icon 0

摘要: 3月底顾家家居集团正式发起名为“换乐Kong”的酬宾活动,这场活动从3月30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8日。五一期间,为顾家家居“换乐Kong”第四波主打“自行车换悍马”(4月29日至5月8日)

顾家家居换乐控!顾家家居换乐控!

  3月底顾家家居集团正式发起名为“换乐Kong”的酬宾活动,这场活动从3月30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8日。五一期间,为顾家家居“换乐Kong”第四波主打“自行车换悍马”(4月29日至5月8日)

  参与者只要注册新浪微博,关注“顾家家居”成为它的粉丝后即可在新浪微博(t.sina.com.cn)mini―site页面直接参与“换乐kong”活动,上传自己要更换的物品图片(自行车),并将此活动转发给3个人,从而获得抽奖机会。提交自行车图片就能获得加长悍马乘坐权1天(名额十名)。5月9日,顾家家居将在官方微博上公布10名获奖微博名单。所有奖品由获奖网友自行到顾家店面领取。

       活动时间: 04.29-05.08,获奖名单将于5月09日公布。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本次活动页面

       http://supports.jiaju.sina.com.cn/kuka/index.ph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