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

icon 2011-04-21 21:39:38
icon 0

摘要:地中海风格的墙面色彩主要是以蓝白为主,今天小编就带来鳄鱼漆推荐的三套经典地中海风格案例,让网友在家享受爱琴海带给我们的惬意情怀。

  地中海风格的墙面色彩主要是以蓝白为主,今天小编就带来鳄鱼漆推荐的三套经典地中海风格案例,让网友在家享受爱琴海带给我们的惬意情怀。

  CASE  ONE 蔚蓝海岸 惬意情怀

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蔚蓝海岸 惬意情怀

  案例点评: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因此在选择彩妆漆时也最好以白、蓝、绿、黄复合色搭配为主,霓裳羽衣型彩妆内墙漆尤为合适。

  配合贝壳灯的装饰,使地中海的风格深入家居装修的骨髓。地坪漆的选择上,可以使用颜色较浅的款式,与浅色系的地中海风格相融合。

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鳄鱼彩妆内墙漆(霓裳羽衣型)

  产品推荐:鳄鱼彩妆内墙漆(霓裳羽衣型)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能在同一墙面形成恰到好处的各种复合色彩和不规则自然花纹,并且还具有立体质感,时尚大方而又有个性,尊贵典雅而又不失浪漫,除了装饰效果突出外,它还拥有超强的耐擦洗性能和弥盖墙面细纹功能,并拥有卓越的环保性能,超净味,并能释放负离子,让我们享受到森林般的气息。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