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3)

icon 2011-04-21 21:39:38
icon 0

摘要:地中海风格的墙面色彩主要是以蓝白为主,今天小编就带来鳄鱼漆推荐的三套经典地中海风格案例,让网友在家享受爱琴海带给我们的惬意情怀。

  CASE  THREE   低调精致 奢华享受

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3) 低调精致 奢华享受

  案例点评:使用儿童灵感型彩妆内墙漆装饰的地中海风格,不仅保留了地中海风格浪漫、纯美的特点,还给地中海的家居中注入了一股童贞的气息。

  淡蓝色的儿童灵感型彩妆内墙漆不仅保留了蓝白浪漫的地中海主题,还使得墙面泛出宛如海面上的微微波光,使整个空间宛如被海洋装饰起来一样。

打造蓝白墙面 营造地中海惬意情怀(3)鳄鱼彩妆漆(儿童灵感型)

  产品推荐:鳄鱼彩妆漆(儿童灵感型)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是一种真正的儿童居室装饰漆,纯然透明的水晶面漆和山光片的炫彩灿烂,赋予墙面多视角的色彩变化,鲜艳夺目,营造独特的星空梦幻装饰效果,创造浪漫而富于想象力的童话空间。此外,它的涂膜抗污性和耐擦洗性能优异,并具有净味抗菌和超低VOC等诸多环保功能。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